時間:2012.4.20 下午19點58分
地點:新竹公司辦公桌前



上一週是怎麼渡過的?其實我已經不太想要回憶了!除了生日那天爽在家裡收小男友飯親菇們給的自製賢星祝賀照(真的是感動耶~沒想到大家都找出賢星最帥氣的照片給我,而且還有我從來沒看過的壓箱寶,甚至還有自製圖,再次感謝親菇們的祝賀呢!這一年的生日前能夠認識大家,真可說是三生有幸啊!m(_ _)m),其他的四天都到晚上十點才下班(那個...在責任制公司上班的人來說每天10點下班是家常便飯,但...我不是啊!我比較喜歡正常上下班制啊!ToT),甚至連週末都出勤了,好累人啊...



累歸累,每晚還是會去收小男友圖和消息,還會上線和親菇打屁哈啦,但就是沒時間寫BLOG啊~(寫網誌很累人耶!又要準備照片還要準備相關連結,最後還要寫心得,大家都知道...我寫文章一向都很臭長啊...從FM心得文能分成上下集寫就知道了...=_=)



話說,今天是要給大家認證一下,我真的是很認真工作的上班族,所以拍了一張上週一片混亂的辦公桌認證照給大家看,椅子都被文件紙張給包圍住了,實在是因為桌子已經擺不下了,才會放到地上去呢!不過,所有的東西在今天已經清乾淨歸檔了!呼~真是累人啊!



題外話,當初為了要拍下這張「認真工作照」,我可是晚上加班的時候爬到辦公桌上拍的,取了好幾個角度後,最後選了這張,今天在編輯照片時,竟然發現到...「哇咧!什麼時候我的腳丫也入鏡啦!」,嗯...真是個意外啊>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2012 新竹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