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啊!今天,是與你相遇後的第一個生日,你說是20歲的成年生日,在各個節目中高興的宣告「我已經20歲了」,但是在我心中這還是你十代的最後一次生日,不過老人家常說:「九結尾的生日不能高調過」,也許九結尾的這一年會有很多不同以往的精彩事情發生,但,還是希望你能好好享受十代的最後一年。


 


為了推出慶生快問快答的題目,星啊!你知道嗎?努拉把所有你出現過的影片、雜誌內容、各方寫的介紹全部都看過一遍。忽然覺得...好像又重新認識你一次了!





看過N遍的W學院,你為了贏得料理競賽,走進廚房炒著韓式年糕料理,第一次看到星下廚,真得讓我很驚訝,熟練的炒菜動作,讓努拉在電腦前可是一直大喊「我也要吃,不要只給東玄啊!」第二次在野外露營,不論是找到高級瓦斯爐組(但沒有附瓦斯>"<),或是為了能讓火力集中,拎了一塊不知道從哪裡撿來的紙板,踩著雀躍的腳步,高興地說:「這是我的廚房」,你那可愛的模樣讓努拉驚呼,偶爾裝冷都男的星,也有天真無邪的一面呢!





這樣的你,可愛極了!


 


想起曾在日文版人氣歌謠的專訪中,星說第一次做料理是在17歲為母親生日時,看到家人吃得津津有味就會很高興,忽然就覺得星你啊!真得是個性很善良的小男生!小小的一件事就會讓你如此滿足,但在飯面前總是擺出很冷酷的模樣,好像有點距離難以親近的樣子,但就像「Hello Baby篇」說的一樣,「對於不熟識的人很難親近」,星啊!身為明星身為偶像,這樣很難圈到飯啊!但還是有像我這樣傻呼呼地,不小心就掉進你設下陷阱。





想想我喜歡星的經過,一開始看到小男友時,因為個個都是花美男,且毫無挑剔的外貌,所以當初一直都以團飯自居。在M!Pick中,東玄指著星說:「有個孩子害怕鏡頭正躲著」,星嘟著嘴低著頭說:「害怕~」,為了確認星到底有多害怕鏡頭,就開始習慣在影片中尋找你的身影。在第一次上的實境節目裡,總是如此不起眼,每一個鏡頭都費盡心力才能看到你,為了看清楚星的樣子,眼睛就會不停跟著你的身影走,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慢慢喜歡上你吧!


 


其實星認真的模樣和純真的性格,是最讓我喜愛的地方!


 


一年前,成員為你慶生時,你感動的落淚,沒想到電腦外的我也眼淚撲簌簌,心臟因為星的感性而揪了起來,呼~這種感覺真難受呢!不過也因為喜歡才有揪心之痛吧!慢慢地,看了UCC的拍攝影片,每次星提到「鏡頭恐懼症」,就覺得現在站在鏡頭前已經很自然了,看來星也經過一番努力吧!每次星提到「我沒有什麼粉絲」,就忍不住抗議說:「還有我啊!努拉可是你的飯啊!」,結果現在卻聽說星身邊總有一群飯圍著你,雖然有點吃醋,但能受到這麼多飯的喜愛,我也頗欣慰,你可不能辜負大家對你的疼愛喔~





19歲的生日,十代最後一次的生日,相信,今年這一年一定可以留下許多難以忘懷的回憶,許多海外FM、第一次單獨SOLO的演唱、日本出道,在忙碌的行程中,希望星能好好照顧自己,希望星能多協助東玄照顧弟弟們,希望星就如名字一樣持續地發光發亮。





然後,謝謝你,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帶給我無比幸福的感受,
一抹微笑、一個小嘟嘴、一個皺鼻頭,都能讓努拉打起精神繼續加油~
今年,就跟著你跟著BOYFRIEND,和你一起留下許多難以忘懷的回憶!
生日快樂!祝星能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祝你心想事成~





(照片轉載BOYFRIEND官網、BOYFRIEND官咖、人氣歌謠、深深打破官網)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