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友的支援前線,為了完成MNET所出的Star Mission,小男友需要大家的協助,請提供你的Hand Kiss來完成他們的任務吧!





話說,這個話題從昨晚活動影片一公布後,在河道上引起噗浪團得討論,大家似乎針對「何謂Hand Kiss」和「影片要怎麼拍」,展開很激烈的討論,由於我正埋首寫文章中,所以就讓大家慢慢去討論,想說圖個方便只要讓我知道最後結論就可以了,沒想到...兩個小時過後,回頭再閱讀大家的討論時,竟然給我以「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收尾。(喂!妳們討論超沒有效率的耶!抗議!!)


小男友的 Star Mission



只好再度使出我的破英文(我的英文真的不行啊!但是慢慢看還是會懂),把東玄嘰哩呱啦再搭配上豐富的肢體語言,大概搞懂他們的意思,但昨晚是活動公告的第一天,所以也沒有什麼飯拍影片可參考,所以就在腦海中簡單構思一下拍攝的內容,鑒於晚上燈光很弱下,又老早卸完妝一副宅女的模樣,就等到之後有空在拍吧!





沒想到今天早上梳妝打扮異常迅速,距離出門上班還有一段時間,那不如趁著白天還很水潤的肌膚,外加服貼乾淨的裸妝,趕緊來拍一拍早點上傳。基於上次拍UCC投稿已經很有經驗了,而且這次只要拍「Hand Kiss」就可以早早交差,比上次還要跳舞簡直簡單百倍啊!



(參加方法就看步驟教學就好了,活動截止日:2012/7/4)


邊弄早餐就邊思考要說什麼話,連動作都一併思考完畢,趕緊拿出相機,拍了兩段影片後,也不多加考慮直接挑選其中一個進入後製編輯,又以火速馬上上傳到水管,然後就將連結丟進MNET全球官網報名。投稿的當下並沒有其他飯拍影片,想說依照上次的經驗MNET審查影片需要一天之久,影片大概會在明天才出現於官網上吧!人就傻呼呼地不管後續發展乖乖去上班了~


給大家作範本看~Kyokyo版的Hand Kiss
 
(沒想到竟然有人留言在我的影片下,竟然說我的版本很可愛~>///////<)


在風雨漸增下,臨時撿到半天的休假,回到家後就習慣性地打開電腦上網,沒想到親菇竟然回報說在MNET官網上看到我的影片,「真的假的?!」拋下一句話後,就馬上奔去翻官網....噗....沒想到我的影片竟然會是在第一頁的第一個!?MNET實在太給力了,何必給我如此誇張的RP啊??雖然我也希望影片能在第一頁出現,但不用這麼前面吧...()



(有圖有證據,連去官網第一個就會看到我的,喔~好害羞喔!)


看看其他飯都只有拍Hand Kiss,十秒內就結束了,甚至有人兩秒就完了!我還不知道是看到誰說「就自我介紹 + Hand Kiss來拍影片就好」,竟然還傻傻地做自我介紹咧!講到「Taiwan」時,語尾還隨著手勢往上飄咧!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也因為自己的影片出現在MNET第一頁的第一個,許多親菇都紛紛來表示「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啊!」,那當然啊!當初就是抱著當「範本」的心態才來參加影片投稿呢!否則...沒有任何獎品下,幹麼還要拋頭露臉地賣笑啊!人家我也是閨女咩~(噗哧)
差一分鐘的修正...看了英文版後才發現到...有獎品耶!是簽名CD耶~看來真的要徵求RP值大發啊!要定那張簽名CD啦!





好啦!小男友的Star Mission需要大家的幫忙,不用像我傻傻做自我介紹,只要給個飛吻或是Goodbye Kiss這樣就可以了!請大家趕快上傳參加活動~不要讓我一個人呆呆地變成這麼多人的討論對象...(你說要低調,這樣曝光你要怎麼低調啊!)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