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網路上丟了一個連結和一句話:「明年有可能會來台灣嗎?」,老早把最近消息看完的我正覺得下一步不知道幹麼好時(你就不會寫一下後記喔!累積怎麼多,還不打算生出來嗎?@_@唉呦),這一句話可真讓我又驚又喜!飛快衝去點入連結,才發現到「這不是今年317台灣FM的主辦單位嗎?ㄟ!怎麼來上一段小男友的新春賀詞,好突兀喔!」。



(星船家族聖誕祝賀一樣的服裝,估計應該是在那時拍攝的吧!)


點開佳音張貼的小男友影片後,東玄在前頭還正經八百地問候大家2012年過得如何?是不是所有的願望都達成了呢?(老實說...今年初寫得新年心願...還真的都達成了呢!掩面),然後又在很棒的時間點下切到對台灣FM的感受,東玄一面讚嘆當時台灣飯給他們帶來的感動時,榮旻還在一旁比出大拇指表示贊同,正珉還拍手叫好,賢星還雙頰吹氣裝可愛(真的好可愛喔~私底下愛撒嬌的賢星...我不介意你下次來台灣時也露一下腹肌-/////////- <--你,肉體飯啊!!),紛紛表現出「台灣飯,你們最棒了!」的表情。





 





珉玗也接著說,希望大家在2013年新年度中能好好計畫,希望大家的新願望能在新年度中實現。然後又說到他們希望能在2013年和台灣的大家再見一次面(兩次、三次、十次、二十次我都願意啦!快來台灣吧!),然後又丟了一句:「你們會等我們吧?」,聽到珉玗這麼說時,我可是一邊含著淚光一邊不斷地點頭說:「會,一定會在台灣等著你們來!要快來喔~不要讓我等太久」,是啊!一年一次的見面宛如七夕傳說,請早點來吧!








努那現在最強烈的心願只有一個,這也是每次遇到你們時都一定會當著你們面說的話,「我是台灣飯,我希望你們能再來一次台灣,見見台灣飯們!下次希望我們能在台灣相見」,珉玗記得嗎?東玄記得嗎?賢星記得嗎?你們會幫努那實現這個心願吧!



約定喔!



不過,朋友從佳音FB的官方頁面換上小男友亞努斯的封面,然後又大動作請弟弟們拍了新春賀詞,紛紛都在猜測佳音應該會在近期之內公布來台的消息,不管如何,努那我不想被動消極等消息,請大家幫幫忙,去佳音官方FB上留言說:「我們希望BOYFRIEND能來台灣,請佳音早點公佈來台消息」,越多人留言就越能讓佳音重視這個話題,越多人留言月能讓佳音知道小男友在台灣是有市場的!





所以,請大家撥出10秒,只要10秒的時間,去佳音官方FB留言告訴他們,我們台灣BESTFRIEND的真誠熱切的心願,請把小男友再度請來台灣!拜託各位







延伸閱讀
佳音官方FB 請在BOYFRIEND《 Happy New Year !!! 》下面留言強烈表達希望小男友來台!



(截圖皆從佳音官方FB影片而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yFriend 佳音 台灣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