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ELF飯和我說過:「搶票,是迷妹必定會經歷的過程」,沒錯,光是這種七上八下的搶票,還真夠折煞人的呢!尤其...像我這種心臟已經無法承受"心跳超過每秒120下"的刺激,胃腸無法再承擔過多的胃酸,經歷這次的ibon購票,還真是大開眼界呢!





不過,平安買到目標內的座位也是託了不少人的福,內心就不禁感動起來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一定會認真協助0421FM的應援,TAT)



今天比去年更晚到端點排隊,我相信金在中先生的人氣比小男友旺,所以吃完了早餐後才悠哉悠哉地往小七前去,然後和店員打完招呼後就埋首地做自己的事情。這時就會覺得「小七店員的態度真的會讓整個購票心情變得很好」。這次我十分好運,選定的店家店員竟然有搶過一月份SUJU-M FM經驗,在還沒開始售票前,他一直告訴我要如何操作ibon和一些小技巧,然後他也很樂意幫我確認列印紙張的數量,到最後連店員都下海幫我按ibon了,真是一個親切的好人啊~



而且當第一次搶票沒有順利買到票時(開始發售15分鐘後就看到"已售完",我們家在台灣是人氣天團嗎?!氣),店員還一直叫我千萬不要離開現場,每次的整點和半點一定會清倉釋出門票,叫我要耐心等待。果然在12點再度釋放出門票時,第二次搶票的位子竟然比第一次更好,簡直讓我樂翻天了~



不過,我覺得這次購票比上次還要累,除了要與很多朋友連絡購票情況外,買票的時間竟然是倍數成長,至少上次沒有「等待時刻」,而且去年都能看著座位買票,這次換成ibon後,一切的遊戲規則全部打亂了。當第一次沒買到票時多讓我灰心啊!而且漫長的等待時刻簡直好讓人煎熬喔...內心都會不斷地想著「等一下又沒有位子可以買,我該怎麼辦?要怎麼和朋友交代」,唉,雖然表面看似不緊張,其實苦惱不斷往肚子裡吞呢!



多虧朋友挑的ibon簡直就是搶票乖寶寶機台,一連吐了好幾張好座位,還真是讓人感動呢~所以順利完成搶票的工作後,離台灣FM還有一個多月的日子,我們仍有不少事情要做。首先,勤於更新、整理與0421有關的應援活動就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使命。



然後,我真得很希望大家能夠齊心把台灣FM辦好,目前的應援活動正如火如荼地規劃中,所以十分需要參加0421台灣FM的BESTFRIEND一起投入場內應援的活動,請協助將場內應援的消息在團體或個人的FB、推特、噗浪、微博、部落格上轉發,轉發的行動也能大幅提高場內應援的成功度。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得比去年0317應援更好!我們就此一起約定吧~



最後,祈求再爆一下RP讓Kyokyo我抽中愛的抱抱吧!(好奢侈的願望啊!哈)



延伸閱讀
如果你需要「換 / 求 / 讓」票的話,可以透過下述兩個單位進行。不過希望賣票的人都能以購票原價售出,趁機哄抬價格可會折減RP喔!(恐嚇嗎?哈哈):
1. 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
2013.04.21 BoyFriend's 2013 Asia Fan Meeting 'Janus' in Taiwan 求、讓、換票活動
2. BoyFriend台灣首站
[13-03-15] 2013年BoyFriend 第二次 Fan Meeting 『求/讓/換』 票總帖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