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は、奇跡だ。
今日ね、朝から起きてから、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る。なぜならと言うと、昨日のブログで天気のことについてちょっと文句を言ったのだろう。でも、天の神様が多分こういう文句を聞いたかもしれない。今日ね、丸一日晴れちゃったわ。 

怖いよ~もしかして、神様っていう「人」が存在いだしますか?

晴れるから、午後、台北の松山という所に買い物に行った。大学生時代、偶に友達とあそこにショッピングをして、毎回も毎回もいっぱい買った。でも、今回あっちに行って、何か違う所を感じている。どこかに間違ったかなって分からないよ。年のせいか?或いは、服装のスタイルが変わったせいか?分からないよ~

以前の買いやすい天国、今の買いにくい地獄かな?!やっぱり、何か成長していくな~
松山の五分埔だ。女の子にとって、天国かもね!



這是奇蹟吧!

今天喔!從一早起來起,我就一直這麼認為著。為何這麼說,昨天的部落格中有提到針對天氣稍稍抱怨了一下吧!但是,也許天神多少有聽到我的報怨吧!今天,一整天都是大晴天耶!

真是可怕耶!難道,真的有神這樣的「人類」存在嗎?

因為晴天,下午到台北的松山去買東西。大學時代,偶爾還會和朋友一起去那邊購物,每次都是滿載而歸。但是,這回去那邊買東西,總覺得哪邊不一樣了。到底是哪邊不一樣,其實自己也不清楚。是年齡的關係嗎?還是,對於服裝的要求改變了?我真的不知道呢!

以前是容易買天堂,現在是難買的地獄,難道是說,自己哪邊已經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