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孩子們的我們招待了爸媽,結果沒想到飯局的回禮是「按摩」,大眼大嫂的爸媽帶著我們一群人來到台中市政路上的「金礦928」來享受按摩初體驗。某次去泰國盡情享受了各式的按摩後,在台灣想要找間信譽好的按摩店似乎並非如此容易,按摩總是會與色情掛上等號,不然放眼而去的按摩店似乎也登不上大雅之堂,總是令人卻步。不過,金礦928就沒有上述的情形。



(門口太大了,全景抓不到)
 

對於台中,我已經有很制式的刻版印象,可能是因為地大的關係,建築的室內空間都很寬廣,就連這家金礦928也是,室內空間幾乎大到難以想像,與其說是總店,我到覺得有旗艦店的規格呢!好寬敞啊~
 


大眼大嫂的娘家人都十分盛情的款待,原本只想要腳底按摩,馬上就升級成全身經絡按摩,由一個小時一節,又加成一個半小時,哇啊~真是太奢侈了。一樓全是腳底按摩的場地,客人排排坐好,椅子感覺就像是很舒服的按摩椅一樣,還有小電視在眼前,真是貼心的設計。
 


被領到二樓來,全部都是一間間的包廂,兩人房三人房將我們大家都分開來了,我和老哥夫妻一組,卻沒想到二女一男的組合卻叫來男性師傅,害我和大眼大嫂花容失色呢!不過師傅們的手勁不錯,壓得我好幾個地方哇哇大叫,真爽。
 



從頸到手,從腰到腿,臉部手指都細細地按摩到了,真是舒服啊!晚上果然很快就進入夢鄉了,但舒服的一個半小時,換來的卻是全身痠痛,肌肉痠疼的狀況就像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參加鐵人三項般的辛苦,好累。
 


結果,周日一天,我幾乎都在醒了吃,吃了又繼續睡的狀態度過,但是,這樣像懶鬼般的生活大概也只有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