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別人拍的照片,尤其是越看似平凡,卻拍出其中要人體會的感覺,偶爾會看看一些攝影師的部落格,一個無做作的陶碗,盛上熱騰騰的飯,灑上蔥花、海苔絲,一些些財魚片,倒上熱呼熱呼的茶,稍微調些味道,就是好吃的茶泡飯,用說的用寫的,可能很容易將感覺說明出來,但是好手就會只用一張照片,將剛剛所描述的話語全部都說明了。



不過,這樣的拍照感覺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那天,就是陪好友們一起去貓空玩的那天,從火車站出來後就直接換上了藍線的捷運,在忠孝復興站又換上棕線前去木柵動物園站,我選上人少的第一車廂,不過,大人是少了,小孩子卻不少,因為在第一車廂中有個得天獨到的好處,就是可以獨占大玻璃看到往前行的景色。



小孩們都站到大玻璃前面去,假裝自己是本車的司機,想像操作著大台的捷運,噗噗地往前進,嘻嘻哈哈的聲音充滿了整個車廂,讓我感覺到頓時間回到了童年一般,跟著孩子們嬉戲玩鬧著。坐在遠邊的我,忍不住拿出相機,想要緊緊抓住這樣的赤子之心吧!於是就拍到了這張照片。好像回眸一看的感覺呢!



不過也好像有種偷窺的感覺呢!哈



(題外話)
沒想到我人在日本還可以發文吧!是在東京的某處發文嗎?當然不是囉~玩都沒有時間了,怎麼會有空可以發文呢!當然是用Pixnet的預約發文囉~別以為我出國了,就不來我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