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1/365
時間:2010.2.14  下午4點13分
地點:台北諾富特桃園華航機場飯店的大廳



初一,北部竟然出現難得一見的太陽,早上老哥就吵著說要帶大家去觀音鄉的觀音廟拜拜,感覺上多麼充滿"神明味"啊!下午,就如計畫前去觀音鄉的觀音廟拜拜,途經桃園大園市區時,就在車子裡討論起大園內開了幾家新飯店的話題,聽我住在大園的同事說應該是開了三家,結果這樣的情報就連在大園工作的老爸也不知,就在大家吵吵鬧鬧時,竟然在不知覺中就經過這三家傳說中的飯店。



(諾富特的交際廳有個很漂亮的走廊~讓我想起台北很貴氣的百貨公司)


拜拜完後,老哥就臨時起意去逛逛新飯店,又拉著一車子的人,像是去看新成屋一樣,大剌剌地踏進其中兩家飯店。照片就是在第二家所拍到的。



(內部程設擺放不少有質感的家具,連地毯顏色都配得很得宜呢!)



(饒趣風味的椅子,有看清楚是仿人體的哪個部位嗎?)


台北諾富特桃園華航機場飯店,就是這家飯店中文翻譯後的全名,實在是有夠饒舌,從名稱就可以看出幾個飯店的資訊,第一,它和華航有關係,第二,它在桃園機場附近,而「台北」和「諾富特」,只能就是「法國諾富特飯店在台灣台北所開的飯店」如此解釋罷了!



(飯店的大廳也是擺設很舒服呢~)


這是我第二次踏進這家飯店裡閒逛,在充滿時尚感的大廳裡,某個角落擺上一盆淡粉紅色的櫻花樹盆栽,因為實在真的很假,所有路過的客人都將此誤認為假花,好奇的我就站在櫻花樹旁仔細研究好一陣子,沒有假花特有的接頭,這根本就是真櫻花啊!趕不上拍到早開的山櫻花,但也榮幸遇見這盆飯店準備的真櫻花。



(其實我挺喜歡這種小角落的設計呢!)


嬌嫩的模樣,又掛上喜氣洋洋的裝飾品,充滿著符合此時節的氣氛,拍一張,當成今天的紀錄吧!並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題外話)
光陰地圖,是由格友海豚飛所發起的活動,為了充實2010年所以要用照片確實來記載每日過的生活,因此每日一拍,並分享到自己的部落格裡,而活動的名稱就是「光陰地圖」。多麼令人發想的活動啊!每日一拍每日一篇,老老實實地記載自己所見所聞,並確實分享給大家,用一年365日記載,光是持續度就多讓人發麻啊!但,我就想要來挑戰,想要充實地度過每一天,不讓光陰白白虛度掉!!



(報名參加網站)海豚飛:2010光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