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我的總行程表所寫,因為我們一直都在移動,所以11天的行程中住了五間飯店,仔細想想好像也沒有贏過我的北海道11天自助旅行的飯店數,但是,拖著別人四處移動換飯店,倒是覺得挺不好意思的,畢竟行李每天可是在越來越重的狀態下,還要一直換月台又要抬上抬下還要拉著走,手臂的負荷量可比舉3公斤啞鈴還重呢!





第一天到第三天住進了位於大阪地下鐵御堂筋線心齋橋車站附近的Flexstay Shinsaibashi inn(原文:
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它是屬於Weekly Mansion Tokyo系列,由於該集團的飯店大多都以週租套房為號招,所以價格有時候會比商務飯店還便宜,而且住越長房價會越划算,很推薦長時間只會待在同一個區域的朋友使用,一個晚上5000日幣起跳。



(其實這種房間也可以睡3個人,它是一張小雙人床+單人床組合)



(有發現到左邊的床比較大嗎?好像感覺不出來)



(很樸實的週租套房)


我們住到的房間是25平方公尺兩張小床的房間,因為40年周慶,所以一個晚上7000元(不含早餐),房間雖然沒有到豪華,但是內部真是應有盡有,房間也挺乾淨,還有一個小玄關,雖然這家沒有禁煙樓層,但是我覺得房間沒什麼味道,但是對味到敏感的Candy還是覺得有點煙味。我很喜歡它們家的廁所,雖然壁紙感覺上很有50、60年代的老風味,但是廁所寬敞讓人感到舒服啊!



(不過有微波爐、電視、冰箱、網路)


也許是因為週租套房的關係,房間內除了小物品備齊全外,還提供微波爐,只是我們幾乎都吃外食,沒空用到微波爐呢!還有一張合宜的小書桌,每個晚上我都和Candy坐在這裡邊看電視邊吃零食邊聊天邊上網,原來,有個餐桌的好處就是這種"一家團聚"的感受呢!



(我喜歡這張小桌子)



(還有一個窗衣鏡)


Flexstay Shinsaibashi inn正好位於心齋橋車站的7號入口附近,由於7號路口正好是OPA百貨,就可以利用百貨公司的電梯上下樓,免於拖著重行李上樓。另外,它離心齋橋商店街只要過ㄧ個馬路就好,逛街就很方便,離大丸百貨超近,只是我們剛到日本前幾天都沒空去逛街,有點可惜呢!



(附上微波爐,讓我有點驚訝)



(東西準備也很齊全,還有一條延長線,這真的很貼心)


Flexstay Shinsaibashi inn整體來說還不錯,雖然感覺上有點老舊,但是房間還挺乾淨的,飯店管理方法也很像套房管理,櫃檯在2樓,晚上10點以後大門會上鎖,晚歸時就利用進房卡當大門鑰匙進出。地理位置還不錯,周邊又有不少便利商店和居酒屋,吃也不是問題。周遭治安讓人挺安心地,比我最後一天住的高檔飯店好上100倍。另外,飯店好像都以日本客人居多,我挺喜歡這種型的飯店。



(廁所有種懷舊的感覺)



(不過用久了,也覺得很舒適呢!)






(備品不足可以去2樓拿)



(雖然是小瓶的,用了三天也沒有用完啊!擠出來就是泡沫狀)





延伸閱讀
Flexstay Shinsaibashi inn(原文: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
〒542-0086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9-30
TEL.06-6282-9021 FAX.06-6282-9017
地下鐵御堂筋線心齋橋車站7號出口走路2分鐘
地下鐵四之橋線四之橋車站5號出口走路4分鐘
官網上可訂房,而且價錢可能會比Jalan還便宜呢!
官網提供的地圖:
大阪飯店地圖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