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191/365
時間:2010.9.1 下午15點12分

地點:辦公室



老媽最近學聰明了,看我最近因為牙齦疼痛而心煩不已,就想幫我多補充點蔬果,不知道是否看電視看多了(看電視真的可以增長常識),竟然是買了飲料的果菜汁給我,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飲料果菜汁 ≠ 新鮮蔬果



看看果菜汁的原料就知道了,什麼都是濃縮汁還原,誰知道那濃縮汁是真的還假的,不過老媽的愛心還是比較重要,所以就看著散發母愛光輝的老媽說:「謝謝老媽,我就知道你很關心我」,只要有這句話,她就覺得她的辛苦(辛苦在大雨中幫你買果菜汁回來)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