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293/365
時間:2011.2.15 上午8點43分
地點:新竹市高峰路



山櫻花開了,就在這一片貓叫春的季節中,山櫻花的桃紅開始點綴著山間小道中。



在每天上班的路上,我總是習慣騎上那人少車少的爬山路,捨去那廢氣滿天的寶山路,這段後山坡倒變成我的最愛,沿路尋找著不同的景致。在爬坡的路上我發現兩處開滿山櫻花的地方,一個看似人家的後院,另一個是爬出白牆外努力告知過路人春天到來的訊息,我看見了所以我體會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像我ㄧ樣,停下腳步將這株滿開的山櫻花拍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