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要不要寫出這篇文章,我有點很掙扎,想說網路這麼發達,應該沒有人不會操作吧!但是,對於新的介面新的軟體,即使已經摸了好幾年的電腦,也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要學習呢!所以,為了不懂操作的親菇們,來寫這篇「連署上傳教學文」,希望有更多買3600票區的親菇們能協助一下完成上傳連署呢!





你的一票,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十分珍貴呢!請不要忽視自己的權利,也不要因為派立不同而不予以協助,希望大家都能拋開成見全力支持啊!(跪求~)



(我就是硬要拿我的票根和賢星合拍一張,賢星最近在W學院裡的表現越來越得我的心,真是居家型好男人啊!姐姐我一整個大愛,可以幫我煮粥嗎?姐姐我正在發燒中寫文章呢...)


那我們就來進入教學文吧!首先,先拿出你辛苦搶到的3600票根,拿出你的相機或手機,開啟小花模式(近拍模式或是微距模式,總之就是有一種功能可以讓你近拍票根,內容也不會模糊),然後找個亮一點的地方拍下你的票根,盡量要把票根內容拍清楚一點,這樣才算是有效的照片(就像下面拍得這樣),準備好照片後,我們來上傳到指定的網站。





打開BoyFriend台灣好朋友應援聯盟提供的照片上傳網站-->【請點這裡】,你就會看到imgur的上傳照片網站,這是一個免費網站不需要申請當會員,然後選擇紅框的「computer」(如果是轉你的網路照片就選WEB,不過我只教從自己電腦上傳照片的方式)。



點下「computer」後,它會開啟一個視窗,選擇你要上傳的照片,然後按下「開啟舊檔」。



選好照片後,它就會回到最初的畫面,請按下紅框「start upload」,它就會自動開始上傳照片,只需要幾秒的時間而以。



照片上傳好後,就會跳到這裡的畫面,請將紅框提供的網址複製下來!



複製的方法就是反白後,按滑鼠右鍵,爽快地按下紅框「複製」,或是反白網址後按「ctrl+c」,也是複製的方法!



接下來回到原本要連署的網站-->【請點這裡】,準備來填寫資料囉!

第一步:填寫你的名字,我就寫Kyokyo啦!
第二步:將剛剛複製的網址貼在這裡,滑鼠右鍵按「貼上」或是鍵盤「ctrl+v」就可以貼上了。
第三步:請選「是」,誰敢給我選「否」,我就叫你罰寫10000遍「我愛BoyFriend」,哼!
第四步:提供你常使用的MAIL,最好是能收到信的信箱。抱歉...我自己的就先隱藏一下,除非你想和我MSN,我再提供喔!噗哧
第五步:確認上述資料填寫完畢後,請按下「提交」,這太重要了,按下後才算是完成喔!


按下「提交」後,就會跳出這樣的畫面,就表示你資料填寫成功了!你看,步驟就是這麼簡單,所以拜託大家趕緊來上傳啊!



連署截止日訂為2/17(五),沒剩下幾天了,這次的連署主要是要給小男友經濟公司StarShip看,讓他們知道我們有多麼支持小男友,請StarShip多給些好康的福利給我們台灣飯,所以,再次拜託大家,請有買3600票區的親菇趕緊上傳照片參加連署,這次的成敗就全靠各位了,拜託支持!



教學文完全開放給大家轉載,全心全力支持這個連署活動!也請BestFriend協助宣傳一下~謝謝喔!
(福利都給大家看了,甜糖都給大家吃了,還不趕快來幫忙宣傳啊!可不要讓我傷心啊...)



2/18更新:
聯盟將連署日延長了,延到2/20(一)為止,請各位購買3600元票區的親菇們趕緊來參加連署啊!
2/22更新:

第二次延長連署日,這次通知是到2/22 22:00,請還沒有上傳的親菇給點力吧!



延伸閱讀
1. 3600票區皆能參加擊掌-->連結
2. 照片上傳的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