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Follow小男友消息的話,這應該是最近這幾天比較新的話題,「玩拼圖拼出高清桌布」,看似沒什麼噱頭,連擺出來的贈品也無法提高我的興致,如果換成「頭獎:和小男友下午茶  一名」,那我可以能更積極地參加吧!哈哈








不過,看到是拼圖可以拼出高清桌布,而且還是小男友的,嗯!這樣我有點興趣了,完成後我想更換公司用的電腦桌布,噗哧,這樣不就直接昭告天下「我是小男友的熱血大姐姐飯」嗎?唉一古啊~真讓人害羞喔!>//////<



這次MNET官網以「BoyFriend」和「FTisland」為主題,每組各做兩種不同的桌布,當然連首頁畫面也不一樣,BoyFriend的版面就端出廣受小男友飯喜愛的雙生來當門面,榮旻一整個散發出壞壞學生的感覺,挺愛這樣帶著一點壞男人的感覺,不過衝著雙生互相依靠的小拼圖,我想玩這個遊戲,即使我不是雙生飯,但也很愛看雙生兄弟和樂融融的樣子呢!



(如果你看到的是FTISLAND版面的話,按F5重刷首頁,就會看到壞壞的榮旻啦!)


遊戲規則真得很簡單,選擇你想要拼圖頁面,每天收集一張拼圖,玩成後可以下載當高清桌布,完成全部的拼圖任務後(表示連FTISLAND的拼圖也要做),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獎品嗎?我覺得挺普通,吸引不到我,怎麼沒有BoyFriend和FTISLAND的簽名之類或相關產品當贈品啊!可惜喔~不過我最想要的是「和小男友下午茶」,其他這些我用錢就可以買到啦!





那我們就開始玩遊戲囉!首先從四塊拼圖當中選一個你最想要完成的拼圖,選擇完後就無法變更了。最後兩個就是小男友的,第三個的照片沒看過,但是可以看到雙生親密地相互依靠著,衝著這點,我就先選了它!小男友另一款拼圖是以W學院早就公布的照片做主題。





選好你想完成的拼圖後,就需要登入帳戶,如果你有FB帳號或是推特帳號,就直接點右邊,沒有的話,就依左邊內容去申請吧!不過...這跟UCC投票一樣,都需要帳號才能進行投票,所以,應該大家都有自己的帳號吧!不然怎麼幫小男友投UCC的票啊!





帳號登錄後,它還是會問你要選擇哪塊拼圖,確認點選後,其他拼圖就會上鎖,等到你完成第一個後才會開啟其他的吧!選完想要的拼圖後,就去「今天的拼圖方塊」收集一下,我是今天(2/16)才開始玩的,所以到今天才收集到一塊呢!





等待五塊拼圖完成的那天到來,呼~應該很好看吧!咱家小男友上節目都很抽風,但是拍起照來各個都有模特兒的架式呢!所以好期待完成的樣子喔!



延伸閱讀

Puzzle Event With K-POP STARS!
活動日期:2012.2.15~3.15(以韓國時間為主)
得獎名單公布:2012.3.30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