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原本七點的比賽因為無情的大雨硬被擠到八點才開賽,晚上興沖沖地跑去麥當勞,想和大家一邊啃漢堡一邊看棒球,不過,晚餐就在七點多吃完了,比賽就在好像會在八點開,又好像不會的狀態下,還是回家一人獨樂樂好了。


剛開始的開打時,雙方比數一直都保持零比零的狀態,未開張的結果讓在電視前的我感到很緊張,出乎意外的是在四局下揮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全壘打,中華隊終於開張了,但日本隊馬上回以顏色,到了六局上日本隊又在追上一分,中華隊苦於面對日本隊嚴守下,似乎也無法突破,但是在防守上卻也壓制住日本的打擊,不過,九局上卻失控般地讓日本不斷得分,最後的打擊出現無力的表現後,以6:1敗北。



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我,也沒有很專心看棒球上,近日來的工作忙碌,讓我也無暇關注眾家網友們的訊息動態,就利用了投手投球前的準備,和打擊上場前的練習空檔在網路上東點點西點點,一心二用下,也錯失第一時間下的精采動作,大陸轉播團隊也挺不會抓鏡頭的,一個重要的關鍵點,鏡頭都沒有抓到,就連精采回顧也是無聲無息,記分板不及時的更新,也讓觀看者感到很頭痛。



不過,就在不專心棒球下,修改了自己版面上的內容,好久沒有變更一下版面了,偶然間看到Pixnet提供的「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貼紙,想到自己也正在為苦戰的中華隊打氣中,那就把它讓進我的版面裡。回到首頁一看,原先以為可能是賽事的及時文字轉播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卻是Pixnet格主們的加油打氣,有趣。




隨著賽事的進行,大家有一句無一句的留言,看得出來每個人都希望棒球能贏,用念力用掌聲,都希望能將中華棒球隊推上贏球之路,大家的加油聲打氣生不斷地進行中。


               

想要留言加油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先到Pixnet的後台將Pixnet預設好的「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貼紙拉進你的版面裡,架置好後,回到前台來,在貼紙上方有個「為中華隊加油」點選後,就會出現右上圖,然後選擇你想要加油的對象(如左上圖),在留言給【請選擇】處點選,就可以開始編輯你想要加油的話語。


     


我選擇了對「棒球」加油,今天雖然輸了希望明天能再下一城,完成之後就像右上圖一樣,會出現自己的加油留言,目前留言累積還很低,上面還可以看到目前的獎牌積分呢!請各位Pixnet的朋友們一起來玩「為中華隊加油」,把我的祝福話語推推推,送到北京去。中華隊~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