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感覺,心裡頭正念著什麼事情時,隔了一陣子後這件事就會實現,而且還屢試不爽,剛開始也不知道會這樣,最近就在無意之間出現了這樣的狀況,讓我嚇一跳,然後又持續觀察好幾天後,巧合的頻率高到讓我大呼驚奇,開始讓我覺得「難道所謂的"心想事成"就是這樣的狀況嗎?」,聽我這邊在大呼小叫的,讓我講幾件最近發生的巧合。



【巧合一】交通A商



最近公司的工作意外爆增起來,不只直接衝擊到大多出苦力的同事們,連我這個後面支援的也大呼辛苦,之前清淡到公司時時都有一群人,現在卻只剩下小貓兩三隻,常常出現的狀態是我+後輩+老大,三個人詭異的組合,然後諾大的辦公室只聽到我們三人的打呵欠的聲音,因為安靜到不行啊!



因為公司工作量大增的關係,在來往的交通上就需要多找幾家配合的廠商,上週四的早上翻出拜訪的廠商名片,心裡正想著「要不要找A商來簽約」,但實在無法確認A商的名片下,這件事就被我擱置下來了,直到那天下午時,A商竟然打電話給我,為了解決前幾天有同事不小心坐到A商的車但未付款來和我確認付款方式。接到時,當場有點嚇一跳的感覺,因為早上還在想要用什麼樣的理由來和A商聯繫,沒想到對方就主動打來了,好巧喔~



【巧合二】桂圓蛋糕



週三下午時,聽見兩位同事間的對話,A同事對著B同事形容上次我們團購寶珍香的桂圓蛋糕有多好吃,不知道幾時可以在品嘗到,正忙著文件處理的我,只有偷偷聽到兩位同事間的對話,但是卻沒有加入他們的對話,A同事不停著形容蛋糕的美味,連我都在腦海中也勾勒出蛋糕的美味,鼻子似乎也聞道蛋糕的香味,就這樣,心裡頭又正想著「對啊!上次買的蛋糕我都沒吃到,有機會買得話,我也要買一兩個蛋糕來回味滋味」。



結果一個小時後,台中同事Rita就丟給我一個網址,問我要不要加入購買的行列,想說是什麼東西,網站一點開後,喝!竟然是寶珍香的官網耶!天啊~Rita你有聽到我的心聲嗎?竟然有聽到「我想吃」的聲音喔!好巧喔~



【巧合三】調酒飲料Cocktalk Partner



還記得我週一寫有關於日本零食和調酒飲料的那篇嗎?在文章中我都不停地散發出「我好想要再喝一口Cocktalk Partner」,就在篇寫網誌時,難道也將念力寫進去了嗎?週四出差回到家後,一踏進門坐下來吃晚餐時,老媽突然就和我說:「我今天買了一個好東西喔」,結果好東西一拿出來竟然是"調酒飲料",喔~好可怕喔!



我只是在週一的網誌中提到這件事,不看網誌的老媽根本不知道我想要吃或喝什麼,沒想到竟然買到我最想要的調酒飲料,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牌子,真的是好巧喔~



這樣巧合頻率高到讓我有點毛,這樣的好運到底是哪裡來的啊!如果這週的念力有這麼強的話,早知道九億樂透彩就跑去買一張,說不定想著想就是自己了,不過,這樣的念力也不是什麼都通啦!因為老媽還糗我說:「怎麼不念一個理想結婚對象出來呢!」,這...難度對我來說太高了。所以囉!還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呢!其實這些巧合都正好有搭配到天時地利人和,所以才會實現,少了這三個要素,我想,不是我這樣想想就會實現吧!



(題外話)如果想想就能實現的話,我每天都會"心想"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