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自己經營的BLOG,只不過是云云人海中的滄海一栗罷了!比起以前積極發文,現在經營的態度宛如工作的心情一樣黑漆漆啊!偶爾還會偏離發文中心,反正,自覺是默默無名的小眾市場,所以也沒有多認真在經營「人氣」(想要提高人氣就多發美食文、旅遊文就對啦!),所以就把這裡當成自己紓發心情的園地,隨著自己的意思耕耘著,反正取名為「獨享幸福的沙發室」,其實就意旨「這裡就是我家,我就是王啊!」,哈哈!



不過,就算這樣般的自言自語,還是有固定的客人來家裡坐坐呢!他們還真是我感謝的衣食父母呢!即使我喪心狂地發了一堆小偶像流口水的追星文,這些人客還真的不背離我啊!在此,讓Kyokyo我以韓國大禮答謝各位的追隨~



有一陣子鬼迷心竅般地埋首於追星中,光陰地圖的發文也到了一段落了,這裡幾乎都快生出蜘蛛網,每天人數突然降到300多人上下,呼~不用心經營的結果就是這樣,很容易招到眾叛親離呢!反省之後(確定有反省嗎?哈哈),又開始恢復發文的進度,這時就發生奇怪的事情了!?



「什麼時候我的人氣竟然已經突破42萬人次啦?」


証據:



這個數字看在知名部落客的眼裏可能會笑話我「有什麼好驚訝!!」,不過就如我前面所述,我是小眾市場,永遠都是發自己有興趣的、有感觸的文章,這裡沒有固定的主題,永遠都是些流水帳,所以真的就是自己的小小世界,這個無聊的空間還有人願意進來,我真的是很感謝呢!所以看到這個數字真的讓我嚇到了!



仔細分析後台的拜訪紀錄後,這...10/16(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啦?竟然光是單天就有40000筆的點閱紀錄,以文章的點閱次數來看,加一加也沒有這個量,難道...是痞客邦又"秀斗"了嗎?還是這天大家只是單純來我家而已呢?



不過,一舉突破40萬的關卡還真讓人高興呢!距離自己想要辦的50萬人次踩踩樂好像也越來越近了呢!不過,等待第50萬人次是要等到何時呢?明年?後年?哈哈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