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10.29 下午12點54分
地點:台北永康街高記



永康街有一個日本人很愛的美食名店:鼎泰豐,有多知名呢!每次經過都看到人潮排到馬路上,還要警察來維持交通秩序,就可知道日本人究竟有多喜愛,雖然耳聞鼎泰豐的美味,但直到去年才有機會去品嚐,果然一嚐就愛上他們家的滋味,真是美味極了,有夠功夫的!價格...嗎?至少我日本朋友和我說:「在日本一樣的價格只能吃到4顆小籠包」,所以在台灣可以吃到10顆...應該算划算吧!(誤)



永康街因為鼎泰豐而多了許多觀光客,所以每次來到永康街時,耳朵隨便打開就是聽到各國語言,但是只有鼎泰豐一家可以選擇嗎?當然不是囉!還有一家在永康街裡面的「高記」。高記,在我還很年輕時(講得自己好像很老一樣)就已經品嚐過他們家的味道,只是一直對他們家的味道沒有什麼印象。今天就隨著家人一起來品嚐,重新建立回憶中的滋味。



一如往常般的喜歡點些和鼎泰豐差不多的菜色,但是,我比較推薦的是上海鐵鍋生煎包,那麵皮的滋味搭上絞肉的香甜,真的是一個絕配啊!好吃極了~在一樓的時候就看到大鍋旁的師傅不停將鐵鍋放在火爐上烤,心裡就在想應該是推薦美食之ㄧ吧!果然,比起小籠包更讓我驚艷呢!因此大推大家品嚐喔~





附上照片一枚,有沒有讓你開始流口水啦~哈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