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10.31 下午21點10分
地點:新竹小家



氣候一轉換,支氣管最清楚了,鼻子也開始嗅到氣候的不同,所以...又在氣候轉換的當下,感冒了。



老哥笑我是「公主體」,風一吹就生病了,明明就已經是個熟到爛掉的大人,何謂「公主」而言呢!哈哈,不過感冒是事實,只好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呢!但是想到在過幾周後,我要去比現在更冷10度的國家,會不會讓我的感冒變得更糟啊~~



不過這次在新竹看病的經驗讓我嚇一跳,原因之一,怎麼問診現在不是醫生的工作而是護士呢?我到底是要看著護是回答問題,還是直接告訴醫生呢?護士過於親切的態度讓我更驚訝啊!這麼搶竹科的生意嗎?原因之二,我以為只有小朋友才會喝藥水,沒想到我這個年紀了,醫生還是告訴我「要喝藥水才會好的快」,噗哧!真的當我是小孩呢!哈哈



但是,最近的天氣變化多端,還是請諸位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帳簿 感冒 新竹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