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小男友在台灣辦的第一場粉絲見面會,以一個出道還未滿一年的新團來說,我認為他們算是很快推廣海外市場(很抱歉,我對KPOP文化只從2011年開始,有不對的地方請各位KPOP先進多指教,話說所謂的先進好像都比我小很多耶>"<),換言之,小男友就是很重視海外市場。



(轉載台灣CAPA,應該是正要喊"I'm Your BoyFriend"的時候被拍下來吧!)


2012年,小男友遵守他們的承諾開始向海外做宣傳,華文市場中暨新加坡場後,台灣算是第一個辦單獨FM的場區(泰國算什麼啊!硬擠在我們前面,真是苦逼工作滿檔的小男友),上週六的夜晚,兩個小時的Fan Meeting,我們看到得不只有新加坡、泰國的花絮影片,台灣的我們擁有更多別場所看不到特別舞台。



這兩個小時的精彩演出,害得我不知道要該如何下去形容,只能用「一生難以忘懷的美麗時刻」來形容它!心得筆記還是會生出來,我只擔心的是...以我愛說廢話的寫功,可能會寫的又臭又長又沒完沒了吧!這樣...大家還會耐著性格看嗎?



(密密麻麻的醜字。老爸...我對不起您,我一直沒有把您的一手好字學到啊...)


不過,當晚FM進行時,深怕自己會忘記當下發生的每一刻,還拿了應援團隊所發的白色厚紙板當MEMO紙用,唉一古,300日慶祝活動都還沒開始,我的白色厚紙板就已經被我寫滿一整面了,邊做速記的時候,邊有種「比安內」(韓文:對不起)的感受啊!m(_ _)m



(黑筆是當晚的速記,粉紅色是之後補充的文字)


經過週六的洗禮後,我發現到一件事,來噗浪、FB加我的人變多了,應該是台灣的BestFriend們吧!之前就有加我的BestFriend們和我的互動變頻繁了,今天還發現到透過菇狗和雅虎暗暗搜尋「京京人」的筆數也浮現了。不過,更讓我感動的是,原先以為沒什麼人來認親(比較熟的除外),但在會場上卻默默不斷受到大家的注視裡,呼~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真讓我感動啊!我的感動除了小男友當晚的表演外,還有這麼多可愛的親菇不斷在會場各處拉著我說話,嗚~感人啊!
姐姐我的哭點也和光旻一樣低啊~QAQ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