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在韓國,每個月14日能搞出一個OO情人節來慶祝一下。而KPOP也不例外,韓團也會挑出道100日、200日、300日、一週年,然後就這樣每個百日和每一年都要來慶祝一下,套句普通人(我後輩稱不懂追星的人都叫"普通人")說的話:「就是要粉絲獻上貢品,才會搞這麼多花樣」,噗哧!那我要送我要送!





小男友出道一轉眼間就來到300日了,好快喔~100日的他們正好辦了第一場FM,200日的他們和粉絲於三單宣傳期在戶外辦了慶生會,當時看了200日記念活動的照片時就想「好冷喔!幹麼不在室內做啊!」,破船真是虐待童星(噗哧,誰還童星啊!!哈)。





到了今天,已經是300日,前幾天才在台灣FM上幫他們提前慶祝了,當天的情景宛如南柯一夢,多麼地不真實啊!



今天上午沒多久,小男友官咖改了進入畫面,用了二單專輯的照片(感謝KIKI提醒喔~看到華麗顏色都以為是一單的模樣呢,卻忘記一單的東玄應該是紅色的"忿怒鳥",噗嗤
),他們青澀的模樣和現在簡直就大大不同,弟弟們在300日的磨練下,一下就脫去了羞澀感,一轉身就變成應對有禮對答成熟的好男孩了!這些日子的成長,真的是讓我們有目共睹啊!




官咖裡撒出300日感謝文,衣服就是3/18回韓國穿的私服,不過...沈星星幹麼又換一套啊?他穿那件白底粉紅條的線衫,把賢星的好身材撐托起來(別說你沒看過沈星星穿背心的模樣啊),超好看的說,不過換下過於成熟的衣服,這樣的私服才比較像我認識的賢星啊!



[文字版]
BestFriend 300天了
在這期間中,我們真的製造了很多回憶吧?
各位製做的影片和信都收到了 真得很開心
以後也一起製造美好的回憶吧! I LOVE YOU BestFriend
啊!!遲早會以帥氣的專輯出現的~
再等一下~!



[文字版]
我們BoyFriend已經出道300天了~!時間過的真快...對吧?!
300天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時間~BestFriend各位怎麼想呢??
我們現在正帥氣地準備努力練習 請多多期待吧 我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以後也不會劈腿會和BoyFriend一起走下去對吧??
我是那麼相信著唷



[文字版]
BestFriend,已經300日?!
稍微等我們一下~~
劈腿的話,就死定了!



[文字版]
BoyFriend和BestFriend在一起已經300天了
在這300天內非常幸福,以後一起度過3000日、30000日吧
想快點見到大家~!!請等我們呦~會快點給大家看到我們帥氣的面貌。



[文字版]
四次元的光旻
各位BestFriend和我們BoyFriend一起度過的300日怎麼樣?和BestFriend一起度過的300日非常幸福,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大家知道嗎?就是  就是!!各位的愛和應援聲!!還有笑容真的是最讓我感謝的禮物。300日!就算很忙也擁有很多回憶,請期待比boyfriend、別碰我的女人、I'll Be There更好的樣子,BestFriend以後也要更加more more more more愛我們BoyFriend。各位的關心、愛、應援給予我們很多力量。LOVE



[文字版]
哇...我們已經認識300日了??珉玗的300日禮物準備了什麼?去玩嗎?吃飯嗎?呵呵呵 抱歉...無論如何,很感謝到現在都一直在一起的各位...往後的300+0000000日也一起度過就好了,我們要當永遠的情人唷!我愛你(四國語言發音)



又是不變心又是要在一起,呼~大家圈飯的功力還真不錯,看過現場表演之後,有誰想要當脫飯啊!當然就緊緊地跟隨囉~



不過從今天凌晨東玄的官咖留言,到六個人300日感謝文,還有後來光旻官咖留言,無不透露一個消息,你們是真的要帶著新專輯提早回歸嗎?會是五月嗎?推新專輯也順便辦一場一週年趴踢嗎?雖然早回歸對姐姐來說可以填補一下FM結束後的空虛感,但卻也不捨你們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呼~在面對這種兩難,身為飯還真是矛盾啊!



我相信弟弟們一定會好好練習,帶給我們更帥氣的舞台。所以,我會乖乖地待在你們身邊,等你們回歸喔~我看順便也準備機票錢,再衝去韓國看你們好了!呼



(圖片來自BoyFriende官咖,翻譯來自MINI和BFTW)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