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小姐,是現在公司的同事,同課但不同辦公室的同事,最常讓我覺得她奇怪的是,「為什麼妳的MSN老是掛"離開"?」,有次我實在忍不住地向她抱怨這件事,她訕訕地回答我說:「因為我不想被人找到」,啊!不想被人找到就不要上線啦~幹麼這麼麻煩啊~她又搬出很有道理的答案回覆我說:「這樣你想找我問問題,就沒有辦法立刻找到我啦」,哈,有理,想要找人打屁時,也抓不到人可以亂聊呢!天使小姐還真佛心~



(台中僑園不錯耶!會場挑高,好舒服呢~)



(前菜煙燻鮭魚,這個超棒的)



(乾燒鮑魚)



(特別擺盤的醉蝦~)


5/2,是她的大喜之日,早在去年前就知道這個消息,不過,在天使小姐的堅持下,對不相干人士一概不能轉訴之,所以,就算有人拿著"糖果"來誘使我回答相關問題,只能裝無辜眼角流下兩滴淚地望著"糖果"說:「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感覺好像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受,哈。



(天使小姐和小總先生~抱歉把妳拍糊啦~)


聽到天使小姐說今年要結婚時,還提醒她今年可是孤鸞年呢!大家都很忌諱的一年,還要嫁嗎?天使小姐無厘頭地回覆我:「怕什麼啊!反正我老公他們也不計較習俗」,對喔~天使小姐身上長出了翅膀,未來可是要到日本生活呢!因此,這也是我參加第四場的中日婚禮呢!和以為不同的是,女主角是台灣人呢~





5/2當天硬拜託老哥夫婦帶著我一起下台中,在配合大家的時間下,沒想到我竟然11點就到了台中僑園,正擔心說會場會不會沒有人,所幸的是當天Rita(同事)當招待,看到認識的人,心情也放鬆不少了!其實,也並非不認識天使小姐的家人,天使小姐常常都會將家族旅遊聚餐的照片放在部落格裡,所以,她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妹婿,甚至連剛出生的外甥,印象都十分深刻,所以那天見到天使小姐的家人本人時,對我來說,感覺還真新鮮呢~因為既熟悉又陌生呢!



(新婚夫婦與其家長)


也許是因為距離婚宴還很早,化完妝的天使小姐就拉著老公站在餐廳裡拍起照來~挺有意思!一般新娘子都關在新娘房內不出來,等到新人進場時才和新郎一起進來會場,天使小姐偏是不安於室呢!拉了幾位提早到場的賓客們拍照,到也是挺有趣的呢!喜宴約到13點才開始,託天使小姐的好人緣,又遇見不少已離職的好同事們,儼然也變成小型同樂會呢!



(喝交杯酒)



(乾杯~)



(雙眼擬視~)



(Kiss~Kiss~)


參加過多場婚禮後,唯讀異國聯姻的婚禮往往都有趣多了,台灣式的婚禮餘興節目一定不會少,播放感人的交往經過(這個真的很感人耶~Kelly看得幕不轉睛)、被司儀拱出來接吻(不過只有一次,真少)、二次出場的分送小禮物(謝謝妳的粉紅玫瑰)、抽新娘捧花,但是也會融合日本式的餘興節目,妹妹們獻出家人的小禮物(這個可要錶框起來喔!比大婚紗照更有紀念價值),最有意思是天使老公的中文感謝信,拼音式的國語,雖然偶讓賓客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但是這個娛樂溫馨效果,可給婚禮有著加分的感受呢!(幫我誇獎小總,他實在太すごい)



(雙方家人送的小禮物,由新人妹妹們獻上,兩件白T恤,上面寫滿大家滿滿的祝福~)



(小總先生的中文感謝信,很棒耶~雖然有點聽不懂啦...)


或許是因為天使小姐在工作上跟我比較親的關係,參加她的婚禮也讓我隨著她的心情一起起伏,看到第二段的交往放映,明明上面說的台詞早在她的部落格上看過,但為什麼在現場看到時,感染力更加深刻呢!第二次進場時,兩人同心騎著腳踏車入場,給現場賓客們一個大大的驚喜,每個人可是歡呼不斷。抽捧花的代表們一一踏上舞台上,雖然每個人的祝賀詞都大同小異,但是眼看著心愛的姐妹們要出嫁,大家淚中帶笑的表情,高興中又帶著點不捨的感受,是否也更加明顯了吧!



(騎腳踏車進場,鈴~鈴~鈴~)



(心連心地步入禮堂)


天使小姐,妳真的很厲害喔!很少看到婚禮上,有這麼多人帶著相機幫你拍照(至少超過15台吧),很少看到婚禮上,有這麼多人上台致詞都被惹哭了(眼睛大,淚光看得更明顯喔),妳讓我參加一場既溫馨又動人的婚禮了,也充分感受到妳希望賓至如歸的準備呢!





祝福妳,一輩子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