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32/365
時間:2010.3.17  上午10點02分
地點:台北縣林口鄉公園路一帶



為了回應朋友Josephine所發表的狗兒清潔一事,今早刻意跑去公司後方的小公園上,尋找每次一眼帶過的狗兒清潔政策,拍一張當成「我也有見過」的證據



話說,一開始看到這個便民措施(?!)時,我以為是我們這個地方的創舉,因為地楚偏僻隨處可見綠地公園,相對的,帶狗出來散步的畫面,也比一般地方還常見。為了宣導「狗兒黃金主人要撿」的正確觀念,在幾條狗兒散步路線上,就能看到這種提供撿黃金用的塑膠袋置物箱,一開始見到時,我以為是小鳥餵食台之類的呢!因為常常發現到置物箱裡塑膠袋一個也沒有的尷尬場面...



雖說這是便民政策,但我卻認為帶狗散步兼排泄,清潔一事本來就是主人的責任,因此帶狗出門本來就要事先準備撿黃金的各種器具吧!刻意去安裝這種置物箱,到會讓我感到浪費納稅金的觀感呢!不禁又要呼應著前幾天才發表的A錢想法,呼~不知覺中又將主題說到很死板去了!請大家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