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有首歌很適合形容我目前的狀況,周董的「牛仔很忙」,雖然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我真的不知道他在RAP什麼歌詞,我也不知道牛仔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在忙,總之就是一首很亂糟糟又很鬧哄哄的歌,不過,現在想起來,倒是挺能代表我最近的心情。



(日月潭的籃天白雲讓我看了心曠神怡)


自從九月初去南投一帶玩回來後,我就呈現一副為了工作拼命的脫水狀態,起初有些有時效性的工作,真的讓我嚇壞了,每天早上原本都盤算好今天的工作進行,但總是會為了偶發的事情而中斷,一下出差者要來,一下老大要翻譯什麼資料,或者又要幫誰弄什麼資料,一整個很混亂,結果每天上午都在處理偶發事件,看似很小卻又必須盡快處理。



下午的時間,又開始很想睡覺,有時候也無法集中精神工作,做起事情來挺沒勁的,一點都沒有工作的動力呢!就這樣,一邊趕工作,還要一邊提醒很多人大大小小的事情,人腦果然都很有限,很少在記MEMO的我,最近一整個腦袋迷糊,所以還是乖乖寫一下MEMO比較好呢!



回到家後,又要想著網誌的進度,也要計算著東京旅行的計畫,所以一整個都好亂,腦袋裡裝了工作的內容,就無法多點心力去寫些感想和心得,有多的時間就把握起來查東京,不過就沒有多於心力照顧網誌這塊園地,一整個迷糊一整個頭痛,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到幾時才會結束呢!



人就是這樣,在工作忙碌時就期盼著工作能輕鬆點,當工作窮極無聊沒事幹時,就很期待能像工作狂人一樣忙錄點,就這樣,在工作中搖擺中,希望都不要有所遺失呢!



不要在囉嗦了,手上還有兩份資料後天要交,一份統計大後天中午前提出,真的沒時間啦!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