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午後要去參加同事的告別式,早上在家裡挑選適當的衣服,就這樣選來選去,試穿來試穿去,時間不小心就讓它流失了,早餐也來不及吃,就帶著公司包和安全帽從我家出來後,打算如往常般的走樓梯下樓,就在下樓的一不注意下,鞋下好像抹了油般地站不穩,就這樣順著樓梯坡度「咚咚咚」地滑了下來。





在察覺的自己準備要摔倒的當下,兩手恰巧也拿著東西,無空手可以抓欄杆下,第一階沒踩穩,連著後面兩三階就踩空了,然後,肉肉的屁股朝下,樓梯突然變成斜面溜滑梯般,我就這樣像是從樓上滾下來的蘋果一樣,大腿與屁股的連結點好像有點黑青,手臂有點疼痛,腰感覺上還OK,就這樣矇混過了一天。



晚上回家吃晚餐時,和老媽老爸說起從樓梯上摔下來的事,二老雖然嘴巴一直唸唸叨叨,但還是幫我找了熱力貼布,待我洗完澡後,老媽就幫我貼上,一塊貼在尾椎上,一塊貼在大腿與屁股的連結點上,壞心的老媽邊貼還邊打我大腿說:「怎麼走路都沒看路走啊!」,邊說還多打了兩三下,老媽~我疼啊!別再打啦!



可能是熱力貼布特有效,晚上睡到一半,大腿肌肉處就開始燃燒起來,用燃燒脂肪塑體膏都沒這麼灼熱過,這一下可超乎我的忍受度,就在半夢半醒之間將熱力貼布給撕掉了。沉睡的途中老感覺到腰痠,難道是因為早上的碰撞導致的嗎?想說白天都沒什麼感覺,怎麼晚上睡覺時感受特別厲害呢!腰酸到不行,即使改變姿勢也無法消除腰痠,因此就乾脆趴在床上呼呼大睡起來。



睡了一覺起來,開始覺得全身都不太舒服,尾椎疼痛、大腿一壓就痛、手臂背部好像都有被碰撞到,轉個身都覺得有點不適,動作緩慢地像是懷孕中的孕婦,我看真不妙,幾個朋友家人勸我最好去照個X光,晚上下班後就直接衝去醫院找醫師。



醫生到也有趣,問了幾個症狀我都不痛不癢,判定傷勢應該不嚴重,就直勸我別照X光,擔心我懷孕小孩就有事,嗯...醫生你的擔心是多餘的,我都還沒結婚也沒伴勒!相較授精卵突變的問題,我更擔心以後腰挺不直,在我的堅持下,醫生還是幫我照了片子,檢查過X光片後,骨頭OK沒有事,所以也只是皮肉痛,這道讓我安心不少呢~



最近在MSN的暱稱上或巴布的自言自語上,我都提起這一兩天摔跤的狀況,引來不少朋友的關心,相信大家看完這篇後,多少可以放心了,我很好,請不用為我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