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來了。





上週日晚上的飛機,在雙颱風的影響下,機身搖搖晃晃地抵達台灣了,比預定降落時間整整晚了半個多小時,這是我搭過從東京回來最久一次飛機,久到讓我忍不住想上三次廁所呢!不過,回到家洗個澡後,已經11點多了,又加上日本時差一個小時,所以我應該醒了12個小時,好累...



在東京的旅遊,每天回到飯店大概都晚上9~10點,還好最近日劇正逢換檔時間,所以黃金時段都在播綜藝節目的SP三小時單元,錯失「男女糾察隊」的三個小時特別節目,是唯一讓我懊惱的。每天都有一搭沒一搭地看著電視,所以都摸到12點才睡覺,我的夥伴Lesley還會看點小說才就寢呢!



雖然晚上都這麼晚才睡,隔天還是早上八、九點就醒來了,真的是很上班時間的作息呢!不過,等回到台灣後,人可能一整個鬆懈了起來,突然間,就變得好累好累喔~



拖著上班疲倦的身體,想說今早受到颱風的影響,大風大雨,人都全副武裝穿好雨衣雨鞋,結果,機車卻發動不起來,才隔五天沒發動,電池就沒電了,眼看著再不快點出發就會遲到,換了以前舊的50CC小綿羊,卻在離開家門前摔車了,天啊!連上個班都感到諸事不順呢...



人正打算著要向公司請兩個小時的假時,不死心地又重新發動沒電的機車,意外,卻發動起來了,二話不說就趕快趕上班,無奈風大雨大又要注意安全,但是離遲到時間卻越來越近,抱著勢必要遲到的心情,沒想到公司的打卡鐘卻晚了4分鐘,「8:56」,漂亮地打了下去呢!好險~



不過,旅行完後馬上接著上班,對於年紀踏進30代的我確實有點吃力呢!還好吃了從東京剛買回來的高貴維他命B(一顆約10元),補充了體力,但身體卻依然還記得這幾天在東京旅遊的事情。晚上回家經過桃園市區時,還以為自己仍在新宿東口閒晃著,只是看到路人樸素的打扮,當場把我拉回現實環境裡了...



啊~我回來了,等我補足精神後,就馬上開始補上東京旅遊的日誌,只是,我認為...可能沒有很豐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