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欣賞完吉田兄弟第一次在台所辦的新三味線演奏會後,傻傻地錯失與音樂人見面的機會,頭也不回地往捷運站移動,趕著前往去參與10月、11月才有的『週年慶』。一路坐車來到新光三越信義店,驚呼這信義商圈幾乎都是新光三越的地盤,A4、A8、A9、A11連開四座大型百貨,四間百貨依屬性作了不同的區隔(我覺得只有女生才會看出哪裡不同),依舊可以創下首四日20億業績。





人說,「經濟仍舊不景氣」,我說,「我在信義區完全嗅不出不景氣的氣味」,哪裡有不景氣啊!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四間百貨,間間都塞滿了人,一樓化妝品部都非得說:「不好意思,借過」,才能在其間穿梭著;名牌店也打著「僅有一回八折折扣」,店內的客戶幾乎殺紅了眼在裡頭搶購;走去運動休閒部,果然羽絨衣是大家下手的重點,一件1500~1800的短版羽絨衣,件件都是我的最愛啊!只是連趙鏡子都要用搶的,你說誇不誇張!





最後,我只買了抗老除皺的高檔保養品和白色防水球鞋,小羊皮錢包BYEBYE,短版羽絨衣BYEBYE,另外也要感謝公司贊助的禮卷,讓我也在殺紅眼的週年慶中,花得少少得以全身而退呢!





採購結束後,就在新光三越的空中迴廊上來回著,明明是週末最後一天的夜晚,仍有不少民眾在信義商圈中進出,讓小小的廣場裡擠進不少的人。新光三越信義店的一樓廣場間,有著民俗師傅再做小手工,街頭藝人在表演,看著飾演雕像的街頭藝人和孩子們玩起來,站在二樓觀看的我也惹來哈哈大笑。另外還有什麼美食特賣會和液晶電視展之類的,也是排了不少人。



(Panasonic的液晶電視體驗巴士)



(活動竟然是太鼓表演)


一個小小的信義商圈,除了有高聳的101、宛如地主的新光三越外,最近又有「只想開咖啡廳,富爸爸卻給了間百貨公司」的梁家三千金之BELLAVITA,原以為是開在東區的BELLAVITA,竟然會出現在信義區,搞的我有點時空錯亂,百貨公司的外表又帶著點巴洛克歐風式建築風格,所有的對外窗戶都掛上簾蔓,更增添神秘風情,我想富太太名媛購物時都不想讓人打擾吧...



(BELLAVITA)





但是,配合著信義商區的夜間打燈,新光三越是新式科技風,但BELLAVIVA卻是沉穩的優雅風,水池和迴廊總是讓我驚嘆著「有著富爸爸也不錯」呢!



(BELLAVITA的走廊,讓人忍不住想要多拍幾張)


台北的夜晚,總是浮華虛靡,就像是最近在看的美國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一樣,紐約上東城區也在上演紙醉金迷的戲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