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將同一家餐廳分成兩篇文章來著墨,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把話說清楚的人,並不是話很多的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多話(應該是懶得說話),只是很喜歡把話說清楚,免得別人會誤解我的意思,不過還是很容易招人從話語中挑毛病,真是的!幹麼城府這麼深啊!平時都喜歡蓋城牆還是挖深井啊!





話又扯遠了,總之就是因為字多+大量照片,為了減輕大家的負擔(應該是我的負擔),所以才會硬拆成兩篇來描訴,上一篇介紹了藍月莊園的用餐環境和週遭環境,這篇就來說說美食吧!



藍月莊園餐點有分為主廚推薦套餐、頂級套餐、義大利麵和燴飯、披薩和薄餅,價格也依這樣的順序由七八百~兩三百不等,套餐當然會有湯、沙拉、飲料、甜點,在主廚推薦和頂級另外還有餐前酒、香草麵包和前菜等,而10吋大的披薩還分為雙人套餐和單人套餐,真是在選擇上好難以抉擇喔~



和Tina商量後,我們決定點披薩單人套餐和燴飯套餐,只是在披薩上十分擔心兩個女生吃不完,但Tina說:「你放心啦!怎麼可能吃不完呢~一定會全部解決的!」,就這樣,等著餐點上桌了。



湯,看起來很像南瓜濃湯,但卻有種馬鈴薯的香味及沙沙感,我和Tina皆異口同聲說「好喝」,兩個人一直在猜著湯品內的食材和調味,卻忘記要詢問服務生湯品的名稱,所以就當成每日湯品吧!據說,每天都會不一樣,或許下次客人們前去時,又是和我們那天不同了!



沙拉,看起來配色好豐富喔!有紅有紫有綠,一點麵包小切塊和起司粉,醬汁是白色優格,口感清爽又好吃。



主餐之一,蔬菜南瓜燉飯,這可是我和Tina心有靈犀的一道單品,兩個一眼就先挑上它,南瓜和起司濃稠的搭配,每一口都吃得出絕妙的滋味,不論色香味都堪稱一品啊!



主餐之二,什錦海鮮披薩,從烤箱取出後就用木頭板端上桌,熱呼呼,看起就很美味,食材豐富,風味十足,每口都拉得出拉絲,一點可惜之處在於薄皮並不脆,比較有厚皮的嚼勁,不過這對吃慣厚皮的台灣人來說,或許是種不錯的感受吧!但是不挺的薄皮撐不起海鮮料呢!



其實披薩的菜單中,走健康素食類的最多,反而葷食類的比較少,這對只將素食當成食物選單的我們來說,實在很傷腦筋呢!不過吃不了菜色豐富的披薩,還有口味簡單的薄餅,據說網友們也都很推薦。



甜點,少許的水果擺盤和輕起司蛋糕,常見的蛋糕類就不用多加著墨了,不過擺盤挺可愛的呢!


看看藍月莊園的菜單,其實每一樣都想讓人品味,如果多一點朋友一起用餐的話,像我們一樣分食的話,或許可以多叫幾道互相品嚐吧!網路上雖然大家都說價格偏貴,不過我到覺得主餐部分都很用心在料理,味道都超乎我的想像,到覺得挺值得一推呢~



延伸閱讀
藍月莊園
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巷77號
03-470-3558
衛星定位:E121‧216074度 N24‧844720度
用衛星地址搜尋絕對找不太到!連Goolge地圖都對不上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