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 BoyFriend終於在櫻花散落的國土上,正式進軍日本市場了!踏進這一步,真的是聲勢浩大啊!又是在遊艇上開記者會外,還在出道前於武道館辦了試水溫的Showcase,正式出道後,為了要一舉拉高銷售量衝高話題,還在東京大阪舉辦擊掌、FM,種種跡象看來,我只能說星船啊!你要多學學Being的行銷手法,你看,至少BMS還拿到兩天的ORICON單曲排行榜第一名啊!(我要哭了,捏鼻樑,這讓我好驕傲啊!)



(雖然你們在日本擁有高人氣,但我希望你們在韓國同樣可以拿到好成績啊!韓國NO.1還在我今年的願望清單內啊!等著你們幫我達成~)


因為這次FM是為了招待日本官方付費會員,為了想親眼見證小男友在日本的人氣,所以又飛去日本參加活動了(這位姐姐,你上次出席武道館SC也是用同一個理由喔!),看了官方公告的行程表後,下午擊掌晚上FM,雖然擊掌只要有專輯小卡就可以參加,但是...誰不想要和六個成員都能擊到掌,甚至至少一定要和本命擊掌一次呢!於是,抵達日本第一天的首要工作就是...「採購專輯」,正好四種版本也想順手收藏,所以就有了這篇開箱文囉~




之前在「【BoyFriend】日單「Be My Shine~不會離開妳~」四種封面專輯介紹」一文中就有提到,Being推這四種版本簡直就是用來坑殺大家的錢包,等到我將四張專輯拿到手後才猛然發現到,原本我以為只是封面照不同而已,沒想到連專輯內頁的內容都不同!哇~差點就被日飯們放出來的照片給騙到啦!(誰要騙你啊!怪你自己沒看清楚啊!)



那我們就正式進入開箱文來介紹日單吧~



四種專輯版本從順時鐘方向的順序介紹,500日幣的期間限定版(後稱佛心版吧!)、1890日幣HMV限定版、1260日幣通常版、1890日幣初回限定版,兩種粉紅版和兩種水藍色版。各種顏色都各自有支持的飯,我嗎?只要有小男友,哪種版本都喜歡喔!(<--這個人就是很單純的溺愛飯啦!>//////<)



專輯正面



專輯背面,看的出來粉紅色版的背面都很有巧思呢!像是要準備送女朋友禮物一樣故意擺在那裡呢!



通常版打開後,從頭到尾都是粉紅色的,連CD的印刷...也是粉紅色的呢!



不管哪種版本,裡面都會附上這兩張,粉紅色那張是日本官方付費會員的招募宣傳,目前只針對住在日本境內的海外飯有開放入會,可能有人看到這裡就會想要問,為什麼我能入會呢?因為我是在0630武道館SC時就馬上入會,因為我知道回國後想要在入會肯定很麻煩,所以當下知道可以參加入會時,二話不說馬上掏錢出來辦理入會手續呢!現在想想,當時下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呢!(當時入會詳情可以參閱這篇文章喔!-->請選我】)



籃色那張是日本兩場0825東京和0826大阪的擊掌會參加辦法通告,裡面詳細記載參加辦法的遊戲規則,仔細看完內容後,我深深感到「簡直就是要坑殺飯的錢包啊!」,大家都有買過韓版專輯的經驗就知道,第一次買就能拿到自己本命的小卡真的是十分幸運啊!所以,為了能試著和全部成員都能擊掌到,我簡直一整個早上都舉著牌子在大阪場上努力去換小卡呢!>"<



通常版內頁第一頁,「Be My Shine」和「妳不知道的Story」兩首歌的歌詞!



右邊小圖的放大,一整個好諧和的樣子啊~賢星...真的好喜歡勾搭其他成員喔!老實說...難不成正珉的身高就是因為這樣被壓矮的...唉一古



通常版內頁第二頁,全部都一字排開然後拿著小禮物燦笑是什麼意思啊!當下我翻到這頁時,一直尖叫不停啊!犯規啊~太引人想犯罪了...



通常版內頁第三頁,日文版「BOYFRIEND」的歌詞,只有這個版本才有BF日文版這首歌,當初好讓猶豫要不要掏錢買這張,因為BF日文版的歌詞太過甜蜜啦!有種近乎OVER的狀態啊...網路上應該可以看到各家的翻譯,所以...我應該不用出品翻譯給大家了吧!()



通常版內頁第三頁的小圖放大,這不拍放大版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了...看看啊!多美好啊~有沒有聽到小男友一直喊著「努那~請帶我們回家吧!」,好~努那掏錢帶你們回家喔 TOT



500日幣期間限定版,我習慣稱這張為佛心版,在之前的網誌中就有寫到,我猜測這張推出的主因是在於擊掌會,因為擊掌會上規定你有誰的卡就只能和誰擊掌,所以如果要收集所有成員的卡片的話,這張500日幣版本簡直就很佛心啊!不過,雖然Being宣稱這張是用來宣傳小男友用,嗯...我想大概也只有飯才會買來當集卡用吧!



因為是當成宣傳用EP,所以裡面只有一首BMS而已,也沒有內頁,就這樣一張紙而已呢!



這次四種版本專輯中,最讓我覺得很值得收藏,就屬這兩張限定版專輯了,因為都是CD+DVD版本,粉紅色初回限定版是收錄0630武道館,水藍色HMV限定版是收錄BMS MV花絮,衝著我也參加過0630武道館SC的關係,最推粉紅色初回限定版這張了!!雖然只剪了當天兩首歌的畫面,但從第一首韓文版BOYFRIEND開始,我的心又回到0630了!(回憶的後記,請點選這兩篇文章
」)




上為初回限定版、下為HMV限定版。這張照片是拍放DVD的那面,DVD翻過來就是CD了!



限定版第一頁,上為初回限定版,下為HMV限定版,之後就不再重複了!不過我一直很想知道HMV限定版的那張照片...擺腳的照片幹麼啊?不要浪費照片的空間好嗎?我要看男孩們啊!我要看男人啊!(喂!)



限定版第二頁,都是成員的特寫照啊!我看到這裡就大喊「安堆」(不行),太讓人流鼻血了!東玄你在粉紅色那張誘人表情是怎麼回事啊!好讓人臉紅心跳喔!-/////////////- 而且兩張都是嘴唇微開,不要學女人拍照的樣子好嗎?!太性感啦~



榮旻果然很殺日飯啊!竟然就獨佔限定版第三頁,依舊是很燦笑的模樣啊!裝的好溫柔的樣子啊~難怪親菇們都說榮旻的樣子好溫柔啊!這個樣子看起來更有男人味呢!看來大家都很溺愛自己的本命吧!(掩笑)



限定版第四頁,珉玗和光旻,粉紅的珉玗和藍色的光旻那兩張我都好喜歡喔!邊翻頁邊尖叫,嘴邊還碎念「為什麼可以長得這麼可愛、這麼帥啊?」,好吧!人家是爸媽基因好啊!



限定版第五頁是賢星與成員的花絮照,看到這裡就會覺得,還好我兩張都有買,內頁怎麼都不一樣的內容啊!好坑殺麥克喔!還好,初回限定版要出台壓,聽說豐華會在8/31出粉紅色的初回限定版,雖然是台壓版,但也是會有和日本一樣的小卡,另外還有限量海報喔!BESTFRIEND趕快來支持一下啦~



又到了小圖放大的放送時間,人生最美好的時刻莫過於看到一堆花美男對我燦笑!



HMV限定版的小圖放大~很平均地給每個成員都有一張獨照呢!


在日本買日單,雖然沒有附贈海報(我超想要那張海報,每次在唱片行裡都會不斷在海報前徘徊,好想帶走一張啊... T_T ),但在指定唱片行購買的話,會隨專輯附贈限量貼紙,因此總共有七種版本的限量貼紙,分別在不同體系的唱片行和購物網才有,即使是透過網路直接下訂單,店家也會給你貼紙,但是,因為貼紙是屬「限量」,我去日本跑了N家唱片行,很多家都已經沒有貼紙可以拿啦!我的貼紙都是日飯朋友送我的,好謝謝大家對我的疼愛啊~(掩面大哭)



在來說說這次日單內附的小卡,首先,請容我再次對Being讚嘆一次,小卡的品質遠遠超出我的想像,甚至比韓版的品質還要讚,厚硬紙材質、表面還很光滑呢!而且小男友的獨照照片每張看起來都十分的美好啊~差點都讓我想把六張小卡全部都收集起來呢!照片這組是親菇提供給我的,在沒有交換卡片下就能收集到六個人的小卡,知道我親菇總共買幾張嗎?20張啊...讓我望塵莫及的數字啊(),不過也很謝謝他無私提供這組照片給我使用呢~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