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不要懷疑你看到的事實,是真的,有人真的為了促銷自己的生意,免費讓路過的人吃早餐,天啊!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發生啊?





本著有圖有真相的精神,今天特意去這台讓人免費試吃三天的小台車,瞧瞧看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於是刻意很早出門上班,為了就是在今天拿到最後一張試吃門票。原先,第一天看到的時候,因為驚鴻一撇的關係,所以只看到「免費...三天」的字眼留在自己的眼框中,本著勤儉持家的精神,看到「免費」的字詞,眼睛都會特別的閃亮。是真的嗎?真的是免費嗎?



(客人絡繹不絕地向前要試吃)


到了第二天,終於看清楚板子上寫的字,「6/2-6/4免費試吃3天」,"3"的數字還刻意用粗體放大來寫,喔~物價高漲的時間上,這樣的舉動簡直就是佛心啊!不過,昨天因為快要遲到的關係,所以只好含淚放棄試吃的機會。





到了第三天,也就是今天,真的是為了看看到底是要試吃什麼,所以提早十分鐘出門,車子一停在路旁後,看著餐車旁的店家雙手一直都沒有停過,還很熱情的招呼客人,不過,卻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和店家拿試吃的早餐,身邊的歐巴桑們只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又讓你們請客啦!」,然後拿了一大碗的東西走掉了,店家可能看到站在一旁的我後,就邊拿了一碗早餐邊說:「不用客氣啦!這是免費招待啦!」,既然不用客氣的話,請再給我一份吧!



(份量有夠多的啦~和一般的馬克杯一比就知道了)


大碗的碗中到底裝了什麼東西,來到公司打開上蓋後,哇塞~好香的大腸麵線喔!裡面還有四顆像是肉丸般的東西,真香真香,店家已經加好大蒜醬油和一點點辣油,吃起來又更加美味,哇~還不錯吃呢!主料大腸也不吝嗇的給很多,大腸又滷的香噴噴,吃起來嚼勁十足,還不錯。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喔~照片拍的不錯!)


不過,看到這裡時,要和大家說聲抱歉,因為今天(6/4)是免費試吃的最後一天,故意在最後一天才說,是不希望大家搶走我的最後一碗,網路推銷的力量是無與倫比的,誰知道會不會一公佈後,一票省錢的學生或趕時間的上班族,甚至不知具名的歐巴桑都搶著拿呢!這樣,很晚才上班的我不就什麼都吃不到了嗎!!所以,我是真的"故意"拖到今天才和大家說這件好康的事啦~可不要恨我喔!



店家資訊:大腸麵線 50元/大碗
位置:往林口的忠義路和光峰路的交叉路上一輛小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