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對於Hello!Kitty來說,全身粉紅粉紅的,一點也不驚奇吧!不過,有看過機票也被Hello!Kitty佔領嗎?我看到了,而且是在看兩個大男人所給的出差資料上,第一眼看到時,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Kitty耶~好粉紅,好可愛呢!




詢問同事「為什麼機票是粉紅色的Hello!Kitty為背景呢!實在和你的外表不合呢!」,同事說正好碰巧坐上Hello!Kitty的班機,我又接著問說「那是不是全機都是粉紅色的Hello!Kitty進駐在裡面呢?」,同事笑著回答說:「進去之後,就像是來到Hello!Kitty的天堂呢!空座位上都有擺上一隻Kitty」,「ㄟ~~真的嗎?」我一副很期待很興奮的口吻問著,沒想到迎接到的答案竟然是



「騙妳的啦!妳怎麼這麼笨啊!」



唉~男人的思維就和女人不同,女人不管年紀到多大,一樣會「迷戀」,一樣會「喜歡小物」,這....算是內心中的小小童心嗎?對於幼小時期尚不能滿足的心,長大後有賺錢的能力後,就會拼命將兒時無法辦到的事情,反而會在長大後想要拼命實現呢!「粉紅色的浪漫芬圍」,一生能享有一次與本性不合的小幸福,我覺得到也不錯呢!



不過聽同事說在場的小朋友們都有拿到Hello!Kitty的小禮物,好羨慕喔~不知道那裡面裝了什麼東西呢!不過只是張印有粉紅色的Hello!Kitty,就讓我這麼高興,那麼如果我可以搭上這班Kitty專機的話,應該會拿起相機猛拍飛機外表和內裝吧!讓大家也體會一下「少女情懷的氛圍」,哈哈~



講到「Kitty」這個名字,在我學生時代中期時,它也曾是我的英文名字,當初會喜歡這個英文名時,只因為它的意思是小貓咪,就喜歡上這個小貓咪的稱呼,不過每次和別人介紹是叫Kitty時,就會被問到「你喜歡Hello!Kitty嗎?」,還有朋友在第一次見面時,送上Hello!Kitty的小禮物呢!實在讓我哭笑不得呢!



雖然現在換成也同樣是「K」開頭的Kyokyo後,偶爾會被六年級或五年級的日本人問到是因為喜歡小泉今日子所以叫Kyonkyon,非也~因為我剛本就不知道小泉今日子的暱稱是什麼呢!而且我的名字裡也沒有N的發音啊!你們幹麼要硬冠名字給我勒~生氣!



不過偶見這種特殊機票,如果不是因為要向公司請款,不然也到想要保留下來做紀念呢!畢竟除了特別去預約外,偶然間坐到的機率會是多少呢?應該還要加上被公司派出去偶然坐上Kitty班機,那這樣的機率會是多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