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公司降低成本的政策,為應付在外地長期出差同仁,公司主張以租宿舍來代替住飯店,因為住飯店一個月的話,可以租宿舍約三四個月,就在這樣的精打細算下,從老大老二那邊配到了苦命任務,就是「找套房」,ㄟ~除了大學時代和同學一起找過一整層的雅房外,其他的時期都沒有找過呢!包含去京都讀書時也一樣,幸運抽中學校安排的宿舍,所以就是這麼幸運啦~





竟然命令下來了,所以就趕緊動身處理,早上上了租屋網找了一下公司附近的套房,價格不一,不過有看到一間如老二所要求的,打了電話約了房東看房,順便想想下午出門後,還可以跑去哪邊辦些什麼事情。



午休結束後,後半天的外務工作就開始了,拉著另外一位同事陪同,想說多帶一個人,除了可以互相討論外,另一個理由就是安全囉~第一家先去上午就約好的房東,來到一個充滿新家氣味的套房,聽房東說是剛落成的大樓,一個有錢的父親留下一大塊地並出錢蓋房子,而孩子就變成撿現成的房東,真爽,我也想爽爽當房東收租金勒~哈





決議多跑幾家多比較下,先去與公司特約的飯店談事情,順便吹個涼呢~特約飯店向來就是我負責的窗口,平時就會接到他們來"關心"的電話,這下就去給他們"關心"吧!在飯店招待簡單的下午茶,雖然看似在休閒享受中,但並非不然,我還是認真在處理公事呢!與飯店重新協商契約、提出公司的需求...等也是做了不少事呢!



(奇怪的貓熊餅乾,尤其那對搞笑的鳳眼,看起也很殺氣騰騰呢!)


不過,幸福的休息時刻總是十分的短暫,與飯店交換一下情報後,找套房又要繼續上工囉~繞了一整個市區一大圈,看了四五處的套房地點,有些地方真的讓我嚇一大跳,30多間的套房都在同一層,的確比起第一家套房更充滿了"人氣",應該說是人味吧!就是那種雅房才會出現的特別味道,真是嚇到我了...



找了這麼多家後,心裡也有個大約的答案了,看一下手上的時間,時針指著五點,也是該回公司的時候,因為我也沒有體力再去別的地方啦!兩腿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