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目前的公司第三次主導中元普渡,不知是否公司景氣總是在暑假才開始,每回中元普渡都只有小貓兩三隻參加,比起其他公司的龐大人仗,弊公司似乎就人氣弱了點呢!但是,供品之類的完全沒有少喔!來寫寫最近這幾天關於中元普渡的事情好了。





9.1(火曜日/週二)


和後輩約好今天是外出日,上午陪她送貨去客戶端,下午陪我去大賣場採買,但是,"好朋友"來的第2天,總是讓我腰酸背痛提不起精神來,即便上午陪學妹外出,但是人就只想躺在助手席上,懶洋洋地斜躺著,到了中午過後,症狀易加明顯,有點軟腳的現象,人開始有點進入恍神的狀態,算了,不想拿自己的身體硬拼了,下午就丟了假單給老大,然後就快速飛回家躺在床上睡到晚上,呼~精神好多了,身體還是很軟...



9.2(水曜日/週三)


原本是打算明天中元節上午才要採買,但是想起去年在大賣場的地下停車場,轉了四五圈依舊搶不到停車位的窘境,這次就乾脆提前一天處理,離公司最近的是史上規模最小的家樂福,幸運的是還有很多車位可停。轉進賣場後,果然在零食區和飲料區的人最多,公司行號的代表也不少,大家都一車一車裝滿滿地,看起來都是大豐收呢!



在有限的預算下,這次也採買大家都很愛的可樂和巧克力商品,我家男同事們似乎都很愛這兩樣呢!但,我和後輩最討厭巧克力呢!男生比女生還愛巧克力,真奇怪喔~最讓我自豪的是買到77乳加巧克力,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是我厚顏薄齒地看到別人推車中有77乳加,硬拉著人問是在哪邊拿的,對方也很爽快地回我:「在前面貨架放在地下的箱子拿到,不過沒剩幾包」,真是感恩的情報呢!



9.3(木曜日.週四)


中元普渡訂於今天下午兩點開始,時間到了13:45時,果然辦公室內的人手也嚴重不足,分配部分供品後,還被業務大哥挑剔說怎麼不全部搬下去呢!因為每年最後都只有我和學妹兩人"扛"回來,記取教訓才不全搬呢!重點,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呢!



公司一向都和大樓其他公司合辦,今年好像是在快速精簡的狀況下,竟然就快手地完成了拜拜的儀式,連燒金紙也沒參加幾分鐘,回頭看供桌上各家公司擺放的供品,就在不到五分鐘內,全部被大家搬光光了,太誇張了,往年為了燒金可是動員全體一起幫忙,結果今年大家卻一哄而散,呼~好冷淡喔...



中元普渡大概就到這邊,接著就是把所有的供品搬回辦公司,在白板上寫上公告說:「有拜拜東西可吃,請大家去品嚐」,沒想到,五點才剛到,就聽到有人在翻放零食的紙箱,接著就是此起彼落在揉塑膠包裝的"西蘇西蘇"聲,哈,原來大家都肚子餓了,我想,今年的供品大概三天內就會掃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