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10.6 下午17點24分
地點:台北火車站



陰錯陽差下,本來今天不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北上,但是工作上總有無法預期會發生的事情(例如被人捅一刀變成公司黑人),最後就剩下我一個人去。這下可HIGH了~為了能準時出席研討會,害我早上6點就起床趕7點的火車,累喔!「早起」果然不是上班族的課題啊!



一整天的研討會+顧問公司的課程介紹,聽到我最後有點霧煞煞地,不過講師的實力還真的很堅強,難怪有些人天生就適合吃這行飯呢!來參加這次研討會的人員幾乎都是主管級以上,忽然覺得小囉囉的我好微小喔!但是同組的主管們都很輕切呢!沒有直接的部屬關係下果然還是很好相處呢!還意外認識到山崎麵包的副總呢!第一句和對方說的話是「在日本的期間承蒙貴公司的麵包照顧呢!」,哈哈,居住日本的每天早餐真的都是吃山崎的白吐司呢!真的是承蒙照顧啊~



搞了一天的活動,很熱情地做了公關,吸收不少新知,最終還是回家啦~



可惜...不是回自己的老家!唉~到桃園的時候還真想下車回家吃老媽做的飯呢...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