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Friend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請記住是海外首場喔!小男友已經認證了,表示我上次說的是正確的!所以還不來參加這麼有意義的FM嗎?),真是三等五等才見到年代售票系統出現小男友FM的銷售資訊。正確的銷售資訊公布後,才能知道購買的遊戲規則,週六就要開始賣票了,怎不讓人心急啊!



(送上一張拍得還不賴的照片,我喜歡放六個人在一起的照片,感覺這樣才像一個隊)


昨天佳音娛樂在官方FB上公告這個消息後,就連去年代售票小男友FM專頁研究一下裡面的內容,重要的內容如下,大家要仔細看啊!姐姐我都已經幫大家把重點整理出來了,還搞不清楚可不行啊!(學光旻口氣:懂不懂啊?不懂就算了,不過要記得買票看我們喔!):


一、
購票期間限定:售票系統將抽出600位幸運粉絲,可參加全員近距離擊掌會!3600票區中抽出300位 2800票區中抽出200位1800票區中抽出100位。

*抽獎名單將另行公告,請密切注意年代網站及JOYTIME佳音娛樂FB
JOYTIME佳音娛樂http://www.facebook.com/JOYTIME.Entertainment
*抽出之得獎票券名單以票券流水號公告
*得獎票券參加活動時間近期公告
*每人限購4張,售完為止


「購票期間限定」是指首賣時間2/4~2/11。只有在這個期間內,購買3600、2800、1800票區的人才可參加抽獎。抽獎名單採年代系統電腦亂數去跑的,得獎名單會在年代網站和佳音娛樂FB官網上,我猜應該會在2/12之後公告得獎名單。



人家TEENTOP在小男友前一週辦FM,票價最貴前三區全員可參加「瘋狂擊掌」,3200票區再抽100名參加簽名,多吸引人啊!更何況TEENTOP在日本辦的首場FM也是參加者全員都可以擊掌,小男友不能比照辦理~嗎?更何況,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都在台灣辦了,就再多給我們一點福利咩~例如,全員不用抽都能參加擊掌,如何?



二、首賣當天2/4 12點不開放便利商店取、售票服務,下午13點開始開放便利商店售票服務。



所以請粉絲們不要再問便利商店要怎麼買票,你都晚端點和網路一個小時了,那還能買到你想要的位置嗎?雖然小男友可能不會如SJ演唱會門票採秒殺,但一個小時真的會差很多啊!!(學賢星口氣:不懂就算了!)



三、
售票相關資訊(佳音娛樂FB於2/2晚上公告的)
大家好,因為考慮到有不少的Best Friend們沒有購票的經驗。
2/4售票前,有幾件注意事項要提醒大家一下:

1.所謂端點也就是售票的地方,全省年代的售票端點有300多個。
年代的網站都可以查詢,請出門購票時請先洽詢各售票點。
2.如果有售票的相關問題,可打電話至年代客服(02)2341-9898,
有專人為大家服務,此次也有開放台北、台中、高雄年代總公司售票。
3.售票一般端點:現金付費(除特定節目配合端點刷卡)
網路訂票:信用卡付費
年代總公司:使用信用卡、現金付費
4.便利商店售票的部份:7-11/全家/萊爾富(找類似ibon的販賣機)
5.當日年代售票系統各端點於12點開賣,便利商店於當日下午1點開賣

也請大家前往購票注意安全,小心保暖!!佳音再次感謝大家


很多第一次透過年代購票的粉絲都會問「端點是什麼?」,就是年代有授權賣票的地方,很多書店或是藝文中心都有銷售年代的票,大家可以點【年代網站各地端點】來查詢離你最近的端點。每一個端點處理銷售的方式都不一樣,例如姐姐所在的新竹端點,一家說是現場直接排隊到售票的時間,一家說是開店後領號碼牌,再等到售票時間快到時再回來排隊,我還聽我朋友說:「只要去店裡詢問就直接給號碼牌,不用等到購票當天等著索取」,
所以建議大家前往端點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這三個問題:1. 幾點開門?  2. 買演唱會的票時,是要到現場排隊還是領號碼牌? 3. 號碼牌是購票當天在領?還是現在就可以領?




端點大多都是現場直接收現金,不接受信用卡,所以記得現金要先準備好。另外,端點也是透過年代網路系統下單,那就有人會問:「那我在家裡買就好了,幹麼要去端點排隊」,嗯...除非你家網路是T1光纖,是中華幾個妹就算了吧!還是乖乖來端點購票吧!



就讓姐姐分享我某年購買日本天團嵐演唱會的票吧!我也是天真認為在家透過網路買就好,誰知道年代售票系統一整個大死當,在家登年代系統半個小時都無法順利進入,更別說購票畫面了,而端點竟然可以順利買到票,氣不氣人啊!而且年代系統是首賣當天死當有名的。雖然網路購票可以用信用卡結帳,但是當你認真輸入信用卡號碼準備結帳時,按下確定以為買到票,結果卻出現「購票失敗」的字眼,那就更氣人啦!別說不可能,姐姐我就遇過!哼



不過,這次賣票有開放年代公司自己的售票點,我想直接去年代公司買,說不定會更好買,因為端點網路有時候也會卡(請記住家裡的電腦是死當,不是卡!!)。第二糟的購買方式應該是首賣當天在便利商店(第一糟是在家用網路買),讓我再次強調一下「便利商店購票是2/4 13點開,不是12點喔!」官方公告有沒有在看啊!@_@



不論哪個售票點,大家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排隊買票,等待的時間就聊聊天、練習應援,一下就會渡過了!當天氣溫有可能很冷,請大家務必穿暖暖在出門喔!可不要感冒了呢~正珉一向都很心疼粉絲感冒呢!正珉是笑眼暖男喔~



最後在公告一次FM的訊息:
2012 BoyFriend 1st Fan Meeting ~First Date With You in Taiwan
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STARSHIP ENTERTAINMENT、Starry Sky Media、DBM media
日  期:2012.03.17(六)晚上19:00開演
場  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  價:3600/2800/1800/1000
售票時間:2012/02/04(六)中午12:00開賣
首購期間:2/04~2/11



不要再要求佳音娛樂改演出時間了,能把BoyFriend邀請來台灣辦FM就很了不起了,所以別太任性呢!但我可以肯定活動結束後應該沒有回韓國的飛機,所以小男友結束當天活動後應該會留在台灣過一夜吧!週日再搭中午或下午的飛機回韓國,屆時沒錢沒時間參加FM的BestFriend,可以去機場接送機囉!我想...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我也想去接送機一下!(真是瘋過頭了...)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