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距離我們和小男友的第一次約會還剩下5日了,天啊!今天在V台「就是愛JK」,竟然看到教「I'll Be There」東玄副歌的那段,嗯...沒想到常聽到的韓文都在歌詞裡,不過...音樂一下後,我竟然又開始很自然反應地喊出應援詞,呼...真的是中毒好深啊!大家最近也是和我一樣的狀況嗎?



(今天我的噗友問我為什麼最近一直放一單時期的照片,因為...我懷念啊!那個時期還來不及參與,那就用照片懷念一下咩!組圖用的是小男友第一次辦FM的照片,看過M!Pick就知道這個由來了!)


不過,在影片中看到榮旻可愛的wink兩次,就覺得一整個賺到了,真的是可愛到爆!榮旻根本就不需要花時間去圈飯,他每次自然的反應,都讓我覺得可愛到爆了!好想像摸小狗一樣,摸摸榮旻的頭啊!可愛可愛~



最近不斷看到小男友名片發放的消息,除了各大論壇外,還有許多不少愛著小男友的個體戶也自己印製名片,每每看到大家公布的名片,不禁讓我感嘆小朋友們的創意,真的是做的好漂亮啊~不論是整體設計或是美編排版,處處可以看到大家的用心,也可以看到大家對小男友的疼愛啊!(安踢愛也是一種愛啊!誤...)



各家自製名片:









120312FM小卡-4  


老實說,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參加韓團的粉絲見面會呢!每次應援活動或是相關訊息一公開後,總會讓我驚嘆連連,沒想到一個短短的粉絲見面會,還有這麼多枚枚咖咖要準備啊!又是應援、又是手幅、又是名片,真是讓我目不暇給啊!所有國家中又以韓國最重視「粉絲應援」,哪家韓團(或明星)粉絲應援得好,表示該位明星的粉絲人氣不少!



啊~越來越期待FM當天了,光是這些免費的自製名片就讓我愛不釋手了,由於不知道各家發放時間點,看來當天要不停地在會場大門附近走來走去,這樣才能索取到精美的名片呢!



大大感謝各家論壇和個體戶的用心,讓FM當天活動變得更加精采呢!



(上述照片截選是FB小男友相關社團、各大論壇、噗浪)


arrow
arrow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