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挺欣賞日本的搞笑藝人,他們搞笑的段子常常讓我大笑不已,說他們是搞笑藝人,其實應該類似相聲,總是兩個人為一組,一個人為主要說話的人,另一個人就負責裝傻,每次兩個人的一說一唱後,總是搞得我哈哈大笑。近期卻多了不少一個人為主的搞笑藝人。



最近讓我挺喜歡的一人搞笑藝人,一位是老是只穿著一條泳褲赤裸身體,呼喊著「そんなの関係ねぇ!」(那有什麼關係啊!)的小島義雄(KOJIMA  YOSHIO)(<--這個連結點進去可以看到照片),每次都在異常的溫度下,只穿著一條泳褲展現出自己健美的身材,可是卻全身發抖著說:「我不冷啊!」,光是這樣很正常的反應身體的狀況,我就覺得挺爆笑啦!



某天看了「男女糾察隊」(主持人倫敦靴子,他們原先也是搞笑藝人),大冷的冬天出外景到台場,主持人小淳還捉弄他「不能出穿衣服」的搞笑招數,害他實在耐不了冷只好問著說:「那.......我可以穿衣服嗎?」,有點鄉下人的樸實個性,就算不拿出他的笑點,也讓觀眾看的哈哈大笑吧!



最近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很有趣的藝人,就是現在要開始介紹的「渡邊鐘(WATANABE  ATSUMU」,一般他的稱呼都叫做「世界のナベアツ」(世界的NABEATSU),為什麼要叫這樣的稱呼,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覺得他的搞笑手法很新盈,讓我百看不厭,其中最棒的就是數數字。



有人會問「數數字有什麼難的?」,數數的確不難,但是要把它弄得很搞笑,也不簡單,渡邊鐘就做到了,當他念到含3的數字和3的倍數時,就要裝白痴,這招就是他最基本的搞笑,本週一的男女糾察隊的節目中,一開始就由渡邊鐘主持,一時間我以為換了主持人呢!結果他就逮到剛下節目的正牌主持人小淳,然後玩一段數數的遊戲,沒想到只數到14就出局了,再玩第二次,也只玩到41就不行了,所以真的不簡單呢!



我在YOUTUBE找到渡邊鐘的數數表演(<--這裡有連結),因為是日本節目就沒有附字幕,所以我先簡單說明一下,他上了一個綜藝節目,節目裡請了11位特別來賓來評斷搞笑藝人的段子好不好笑,於是渡邊鐘就出場了,第一回先玩「3的倍數和韓3的數字時,要裝白痴」,結果將在場特別來賓全部都弄笑了,得到「滿點大笑」(滿分超搞笑)的評定,所以又出現第二次。



第二次又比第一次再更難,除了原先的「3的倍數和韓3的數字時,要裝白痴」外,「8的倍數時,會超爽」,當然不負眾望的,也將全場特別來賓搞到發笑,當然也贏的「滿分大笑」的評定,不過我超愛他唸到24和32,因為這兩個數字除了與3扯到關係外,也和8有關係,所以玩起來時就會變成超HIGH啦~



所以某天在逛BLOG時,發現到別人網頁側邊的小玩意時,連結到一個叫「BlogDeco」的網站,它是由日本先開發完成,由台灣加以翻譯引進來,主要就是在介紹新的小玩意給格主認識,裡面有不少的小玩意可以貼在自己的blog裡,有小遊戲、時間鐘....等等,實用的和純粹只是好玩的小東西,不過,台灣提供的小玩意實在有夠虛,所以我改連結到日本的網站去,小玩意真是多到爆,然後我就發現到這個玩意「渡邊鐘幫你算你來到這個網站多次」,超搞笑的啦~



它提供了一個JAVA的語法,只要將語法貼到你的BLOG的側邊欄位後,就可以看到如同我右下的小玩意。它是一個FLASH的畫面,隨著你的IP位置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畫面出現,但是,到了3的倍數和含3的數字時就會有特別的畫面出現,聽說還有特別數字會有更不一樣的畫面,還真讓我好奇呢!



1. 先來個招呼:歡迎光臨,我是世界NABEATSU


                 
2. 就開始慢慢搞笑:左邊是「你很可愛喔~」,右邊是「今晚,不讓你睡覺喔~」,我目前看過五種以上的搞笑話,每一句都很好笑。


                  
3. 然後就開始告訴你來到這個網站有幾次了,左邊畫面先出來「發表你到這個BLOG造訪幾次」,右邊是「你造訪的次數是....」


                
4. 正常版就像是左圖一樣,很正經的報數。如果遇到3的倍數或是含3的數字時,就像右圖般的裝白痴,目前看到兩種裝白痴的版本,還真是又夠爆笑的啦~


                    
5. 最後的再見畫面,左邊就是「期待與你下次的見面」,類似的台詞的畫面看過超過三種以上,右邊是「超好笑~」(OMORO),倒是我第一次的新發現,這也是他的慣用語。



好玩吧!期待你也可以看到屬於你的特別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