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像知名部落格格主一般,產品都是廠商免費呈上,只好參加抽獎活動才能享用免費的體驗,今年不知道哪來的好運,參加抽獎活動總是陸續能中獎,於是上週我就收到了「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天啊!SK-II耶~平常只能從廣告中看到眾家女星的完美肌膚,現在我也能夠體驗一下,不過,這個體驗又要從另一個故事開始說起...



(瓶身好漂亮喔~)


上週末,久久沒有出門買東西的我,因為想新護腕和口罩,跑去市區內購買時,竟然被偽裝學生年輕妹的推銷員給撘訕了,一開始他們都會找些妳身上的衣物來開啟搭訕的話題,然後藉著熱烈的氣氛後,就開始說:「你會不會介意毛孔粗大啊?我看你痘痘也不少」,就開始介紹附近一家連我這個再地人都不知道的皮膚科診所,而且她們的談話間有共同點(因為我連續被兩組人馬給撘訕):


1. 一定是兩個年輕女生為主
2. 一定會說自己從台北來
3. 一定會講「你是在地人,竟然不知道喔」


真的很欠扁的詐騙手法,更讓我不爽的地方是兩組人馬都指摘我皮膚不佳,嗯...讓我很火大呢!雖然不上妝的肌膚總是顏色不均、缺點百出,不過直接指摘的說法還真是不禮貌呢!但也無法否認歲月對女人肌膚來說果然是最大的殺傷力。





拿到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的試用品,總是很迫不急待地想要試用,一小罐15g換算正品金額也要700多元,驚呼真是高價的商品啊!不過近來看到日本女星代言人小雪美美地展現亮白富彈性肌膚,同為30代的我們,小雪的肌齡看來只有20代初期吧!好讓人羨慕那種好肌膚呢~



從開始使用到今天發表體驗文整整也10天了,雖說廣告裡強調約兩週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不過我覺得短短10天也能見識到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神奇的功效。從SK-II的官網上查到新產品的說明,產品成份內含的Oli-Vityl 可讓ARE活性因子變五倍,而ARE是抵抗肌膚老化(抗氧)的重要關鍵,因此ARE越活化肌膚就越緊實、光亮、細緻,真是神奇~



(霜質感讓肌膚無負擔~)


不多說,馬上來看體驗的成效。我是很明顯的油性肌膚,夏天過了中午後,T字部位和U字部位會嚴重噴油,所以不補妝的話,白天完美的妝容到了晚上就完全被噴油給毀掉了,油歸油,冬天兩頰卻很乾燥呢!外油內乾大概就是我的尷尬點。



(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因此保養產品總是在冬天才開始大量使用,夏季使用的話,更會增加油性肌膚的負擔呢!不過,開始體驗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後,在早晚的保養順序最後用全效活膚霜加按摩後,霜質馬上被肌膚吸收,而且不會感到油膩和厚重感呢~對我的油性肌膚來說一點也不感到負擔,上妝時就會變得比較順暢不卡粉。



其實保養肌膚重要在於「按摩」,連續使用10天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白色乳霜後,我很明顯地發現到臉頰處不再有明顯的菱角,臉部線條變得平滑了(上張照片對照),法令紋和章魚丸子的肉團也有淡化掉(下張照片對照),我想應該就是皮膚變緊實的成效吧!恢復肌彈力吧~換句話說,如果我持續努力不懈的話,也會變成和小雪一般有著美肌之力囉~



(上面使用前,下面使用後)


保養產品真的是日新月異地再進步著,雖然肌力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日漸變差,但是多了這些附有神奇效果的添加產品後,就可以足漸改善肌膚的彈性、增添光澤,還真是神奇呢!不過也多虧這個體驗機會,打破我對SK-II的感觀,本來以為SK-II過於滋潤的產品特性會更添油肌的負擔,但是,在此時季節交替下,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保水特性也改善了膚質,讓出油率降低了,每早起床不再是可以煎蛋的油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