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上自己的部落格時,總是很喜歡去操作後台看看人氣分析圖,不是為了去看每天人氣的上下(我的每天上下比不上人氣格主的誇張),而是去看人們進來我這到底是在閱讀哪些文章,然後是從什麼樣的管道進來,去猜測大家「來的」目的與「閱讀」的喜好!



於是,經營一年多來中各種文章裡,到底哪些文章是人氣王?






NO.1 2008.8.5【新玩意】五分埔之換季大特賣:4681次點閱



我的網友-茄爸笑稱:「女人就是無法抵擋"血拼"的誘惑」,因為購物是女性本能上的最愛,只要講「便宜」、「好用」、「非買不可」、「限定」,女人就無法抗拒這幾個字串的引誘。不過,這並非是本篇文章爆紅的原因,因為抱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本性,圖文編排後放進PTT(BBS站)分享後,就引發雪片般飛來的點閱人潮,此時我相信放置在好的宣傳管道上,確實可以獲取不少人氣的說法!!



NO.2 2008.7.2【自言自語】別再問「西式信封要怎麼寫」:3715次點閱



這篇才是我心中真正的強者文章,在沒打任何廣告下,人氣竟然可以如此多,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厲害。



這篇最初動筆只是想用來取笑我那位沒知識的同事,邊寫時還邊想「這是什麼時代啦!竟然有人不會寫西式信封,是從來沒有寫信去國外過嗎?」,不過事實證明,沒有國外朋友也沒有寫信習慣的人還真不少,因為每天的點閱率至少有20人左右,沒錯不要懷疑就是每日20人,而且常是每日閱覽的前10強,誇張!



NO.3 2008.4.17【台式料】桃園之蝦子大餐吃到飽--蝦拼:3236次點閱
NO.5 2008.7.26【自助碳烤】桃園之水漥碳烤:2544次點閱


民以時為天,台灣人最愛吃了,國內美食吃不完,去到國外仍然繼續找美食,找美食誇張到血管爆掉N次仍要繼續吃,而台灣人氣最旺部落格前100大專寫美食的就不知道佔多大的百分比了,所以美食文章的評論幾乎都快成決定餐廳人氣的關鍵。



NO.4 2009.3.26【電視迷】各種血型女人結婚的方法:認真的A型V.S.自我的B型:3017次點閱



看電視是我的興趣,介紹好看的影集和電影似乎就變成是我的使命,雖然一度想以「寫影評」作為自己BLOG中的主題,但是牡羊就是興趣廣泛,而且做事又常常三分鐘熱度,所以就變成主題越來越隨性的自我主張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寫評論,即使每次都寫約3~4小時,但是每完成一次影評介紹就很有成就感呢!



最近這一週發現到影評類的熱門文章竟然是日本電影「空氣人形」,可能是拜電影即將在台灣播放,和林宥嘉唱了電影中文主題曲的關係,所以點閱率挺高的呢!不過能將情報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知,我想這才是網路情報交流最重要的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쿄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